fbpx

活動資訊

恭賀Black & White Beauty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3Read More »

恭賀Black & White Beauty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2Read More »

恭賀Black & White Beauty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1Read More »

恭賀【Black & White Beauty】榮獲《正版正貨承諾》嘉許 …

《正版正貨承諾》嘉許2021Read More »

恭賀【Black & White Beauty】榮獲 …

《香港優秀美容院》及《香港傑出企業家》大奬2021Read More »

恭賀 Black & White …

綠色美容院大獎2021Read More »

恭賀 Black & White …

優秀美容院2021Read More »

感謝Curtin University舊生會邀請Grace Ng出席8月16日於香港大會堂舉行的2019年AGM週年活動,跟貴校的舊生會會員社會一眾翹楚講解護膚。 首先,讓大家認識皮膚結構、皮膚功能,日常生活如何影響皮膚表現,護膚的基本方法,不要經常使用清潔劑洗面,胡亂護膚是襲擊皮膚令皮膚受損,最後就是講解大家最介意的皮膚衰老問題的處理方法,及示範如何為面部肌肉做訓練。 …

感謝Curtin University 舊生會Read More »

恭喜Black & White Beauty榮獲由香港認証中心主辦的「香港傑出服務認證計劃」評審為傑出美容服務中心。頒獎典禮已經係今日(8月15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TDC貿發局主辦的美與健生活博覧順利舉行喇! …

香港傑出美容服務中心2019Read More »

Black & White Beauty有幸參與「麵包台 …

「現況美訊」拍攝花絮Read More »

多謝拍攝團隊的努力,2019年7月9日拍攝工作顺利完成。今次我以「美肌教主」造型拍攝全新一輯的video。以後我美肌教主Grace會定期在facebook為大家解答和分享美肌方法。
感謝銘基書院邀請我出席2019年7月4日的試後講座活動,跟貴校的中學一年級學生講解護膚。 首先,讓同學們認識皮膚結構、皮膚功能,日常生活如何影響皮膚表現,護膚的基本方法,不要經常使用清潔劑洗面,胡亂護膚是襲擊皮膚令皮膚受損,最後就是講解年青人最介意的粉刺暗瘡問題的處理方法。 同學們勇躍的發問,互動的回應,充滿活力的氣氛,讓我能在一片歡笑聲中分享護膚和生活資訊,實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在此,再次感謝銘基書院老師的邀請,希望下次再有幸到來參與你們的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