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皮膚知多啲】每逢重要節日前,好多人都會用安瓶精華救急肌膚。美肌教主Grace話,安瓶精華的確可以令肌膚係最短嘅時間變得亮麗,不過都要做好日常護理,先係擁有好皮膚嘅長遠方法呀。

安瓿(ampoule)廣泛運用於盛裝護膚純劑製品的小型玻璃瓶。容量一般為2-5ml。安瓿是用玻璃管燒制的,頂部用明火封裝以隔絕空氣,瓶頸部標有記號,當施加壓力時瓶頸會折斷,以便提取純劑。

安瓿(ampoule)有這幾種組合:

一. 注氧活膚「Oxygenate」:


注氧活膚「Oxygenate」安瓶可以在瞬間為肌膚作暫時性喚醒肌膚的工作,以增加肌膚的彈性與緊實度,適用於參加party之前急救肌膚,為已經鬆弛、老化、或疲勞、產生細小皺紋的肌膚選擇。這類的安瓶成分中會添加細胞再生活性因子等營養豐富的成分重整皮膚功能,以便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加強表皮生長因子EGF的活性,呈現緊實的效果。

二. 亮白再生「Regeneration」:


亮白再生「Regeneration」安瓶適合任何皮膚類型的人使用,這安瓶成分中會添加卵磷脂、透明質酸等營養較豐富的成分,它的保濕效果非常良好,不過亮白再生「Regeneration」安瓶與注氧活膚「Oxygenate」安瓶不同,並非屬於急救型的保養產品,因此,使用亮白再生安瓶的人應該定時使用,對於肌膚的保水度而言才會有持續的效果。

三. 魚子抗老化「Caviar」:


魚子抗老化安瓶屬於抗老成效佳的保養性產品,因此,以定期使用抗老效果更顯著。一般而言,三十歲以下的人並不需要抗老化產品來抵抗老化,不過,使用情況仍須視肌膚各別的情形而定;有些人到了四十幾歲肌膚依然光滑水潤,自然不需要抗老化安瓶錦上添花,然而有些人因為生活習慣不良或飲食不均衡正常,年紀輕輕就已有一臉「熟齡肌膚」,這樣,當然就需要「抗老化產品」來幫助延緩老化的腳步了。

總結:


注氧活膚「Oxygenate」安瓶屬於急救性產品的一種,需要在party前一兩天到專業美容院進行純劑捏入或配合注氧儀器透入肌膚,等安瓶中的成分完全滲透至肌膚中,party時肌膚會顯得亮麗、滑潤。注氧活膚安瓶中的成分以細胞再生活性因子為主,配合其他極微小的有效成分,以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並且呈現緊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