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February 3, 2020

ZKyT3B4GPYvfUkoutzxEnl0IeQO9L8AC

如果你也是有暗瘡的人,請你再重新檢討一下自己的洗面方法,檢討洗面用品是否正確。謹記,面不是愈洗愈乾淨,反而是愈洗愈殘舊。一塊優質的絲質布,怎可以時常用洗衣粉去清洗?甚至用漂白水去祛污呢?往往污穢未清走,布已經洗到撕裂,變得破舊。

「亢奮型皮膚變得更粗糙;脆弱型則變得更敏感。」

364010-acne-1

當暗瘡已形成,除了使用日常面部清潔產品外,改善暗瘡問題更要為肌膚增強營養。要避免面上長出暗瘡就要防止皮脂分泌失衡,我美肌教主Grace Ng建議以下三招護理暗瘡問題:

第一招:「停止襲擊皮膚」

有暗瘡的人常犯一個錯誤,以為洗就可以清除面上的油脂,之後暗瘡也可以隨之而清除。經常清潔面部又使用強力清潔劑,結果導致過度清潔。保持清潔的確是預防暗瘡的其中一個方法,但認為面上油脂是污漕而拼命清洗,皮膚反而愈來愈乾燥。過度清潔後,角質層因為要保護皮膚而變得又硬又厚,形成角質化異常。

374010-acne-2

日常面部清潔建議使用優質清潔產品,潔面使用含[尿囊素]成分的洗面奶 Cleansing Milk,爽膚使用含有[金鏤梅]成份的爽膚水 Toning Lotion。

Cleansing Milk

洗面奶能徹底卸妝及除去肌膚之不潔物,同時亦能補充肌膚之水份,避免水份流失,保持天然水脂薄膜之平衡,而不會引起刺激及過敏問題。

394010-acne-3

Toning Lotion

爽膚水含天然植物成份,能令肌膚保持清新及緊緻,膚色均勻及光澤,持久擁有完美潔淨感覺;能安全使用於眼部及面部之肌膚上,除發揮一般爽膚水之潔淨功效外,更能保充肌膚維他命,加強皮膚彈性。同時亦能去除殘餘之潔面乳及面霜,刺激皮膚微細循環。

404010-acne-4

第二招:「以油制油」

美肌教主Grace Ng建議使用「以油制油」概念去改善暗瘡問題,使用優質的脂質將「壞菌」帶走,促進自身皮脂分泌的「殺菌」功能並補滋潤度,使張開的毛孔慢慢回復正常。但切勿使用礦物油,因為分子大親膚性極低,使毛孔口長期被「封住」,反而導致毛孔阻塞問題更加嚴重。

424010-acne-5

使用含[神經醯胺]成分的面霜 Cream Oxygen,再配合使用含[B5及透明質酸]成分的精華素 Aqua B5 Serum塗搽,一面補充脂質,一面補充水份。當肌膚缺乏水分及脂質時,毛孔會張開,企圖增加皮脂分泌,補充所失去的脂質。

Cream Oxygen

神經醯胺為優質脂質,極易讓肌膚吸收;其複合維他命能迅速達至皮膚深層,修補及令其再生,能幫助刺激細胞的新陳代謝,提高細胞含氧量,從而令肌膚保持雪白幼滑。

434010-acne-6

Aqua B5 Serum

高度銷水補濕精華液,給予肌膚額外呵護,發揮強效銷水補濕功能,配合豐富透明質酸可吸收1000倍其重量之水份;維他命B5更能加強補濕效果,為肌膚帶來水份之泉源。

444010-acne-7

切記不可胡亂使用暗瘡膏,否則暗瘡未消除之前,皮膚已紅腫脫皮。建議在暗瘡患處上塗搽含[藏茴香及人參]成分的精華液 Acne Remover,提升患處的抵抗力。

Acne Remover

齊集四種消炎成份:人參萃取、藏茴香、天竺葵、胡瓜萃取,消炎殺菌力特強;主要針對膿胞、嚴重痤疱、紅腫性瘡類的暗瘡。令膿菌迅速消失,傷口癒合,使皮膚回復正常。早晚塗搽2-3滴Acne Remover於患處,輕易解決暗瘡煩惱。

464010-acne-8

第三招:注氧抗菌

暗瘡菌是一種厭氧菌,也就是一旦長出暗瘡,毛孔被阻塞而缺氧,對暗瘡菌而言反而是如魚得水,生生不息,暗瘡痘痘更勢不可擋。除家居護理外,建議在美容院配合施行3bar大氣壓力的注氧活膚療程,除了可以減低暗瘡菌的存活率,使暗瘡漸漸消退外,還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強修復功能,暗瘡可迅速消失得無影無蹤。

474010-acne-9

療程推介: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