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Day Care – 防曬篇】

要保護皮膚,第一道屏障就係做好防曬工作?挑選一款適合自己嘅防曬用品十分重要,再配合埋教主建議嘅份量,先可達至最佳防曬功效,白白滑滑迎接夏季。?快啲click入條片,學識用防曬嘅必勝法則✔啦!

Solar Defense 30
白色SPF30物理性防曬,分子大有助阻隔污染物和增加透亮感。
Magic Defense 40

粉紅色SPF40物理性防曬,成分內的千禧粉紅可調和膚色,增加粉嫩感。

兩款防曬乳霜質感皆透氣清爽,讓肌膚全日透亮粉嫩。

Solar Defense 30及Magic Defense 40兩款防曬乳霜皆是純100%物理性防曬用品,適合任何人仕使用。 蘊含氧化鋅Zinc Oxide及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物理性防曬成份,有效全面阻擋導致肌膚曬傷的紫外線UVA/UVB,好似在皮膚表面加了一把隱形傘子,阻止紫外缐損害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緩減皮膚因光老化而導致的膠原流失,防止肌膚提前衰老出現鬆弛及皺紋。

兩款防曬乳霜優點不單透氣度高,更是100%以物理性方法反射紫外線UVA/UVB,不會令皮膚升温。 兩款防曬乳霜產品中沒有任何化學性防曬成份,免除紫外線UVA/UVB在皮膚內轉化為熱能,而引致皮膚升温的可能性。因兩款防曬產品對於敏感脆弱性皮膚、血管容易擴張的人士特別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