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天晴、陰天、雨天,或者是身處室內、室外,一年四季陽光紫外線都依然存在。就算足不出戶紫外線是會從窗邊穿透入室內,留在室內也會受到紫外線侵襲的。要保護皮膚,除了使用防曬霜,清楚防曬用品的SPF度數外,還要在紫外線級別高的日子適當使用帽子、防UV雨傘及穿著長袖衫。

美肌教主Grace防曬提示:容易忽略的地方

1.陰天也要塗防曬

不要因為是陰天就大家失去戒心,任意不塗防曬下在戶外待更久,其實累積紫外線照射量反而比烈日當空時還多。有帽子、雨傘也要塗防曬。

2.有帽子、雨傘也要塗防曬

不要因為有帽子、雨傘具有防UV功能就以為不用塗防曬,由於陽光可以經由水面、雪地、沙灘甚至地面反射回來,要避免顧上不顧下(只防由上而下的直射光而忽略了地面的反射光)的情況,喜歡只撐著傘的姐妹們要小心啦!

3.不用外出也要塗防曬

由於UVA可穿透一般車窗或房屋的玻璃門窗,所以就算上班只需使用交通公,一整天待在辦公室,不用外出也要塗防曬。如果是駕駛者,建議加上一套防曬手袖保護一雙手。

 

美肌教主Grace防曬袪色素秘笈

日常潔面的正確流程

每天洗面兩次,早晚各一次。早上潔面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直接使用清水,水龍頭開出的室温清水去沖洗,然後用毛巾輕印後,再用爽膚水輕抹一次就可以。晚上潔面就使用洗面奶清潔,然後再用爽膚水。

早晚使用精華素及面霜

早上減少皮膚水份揮發

  • 塗搽 Hydro-bank Serum 含小麥蛋白精華素及 Cream Oxygen 含神經醯胺面霜
  • 出門前15分鐘塗上防曬

晚上袪色素增白

  • 塗搽 Dermis K Enhancer 含維他命K精華素及 Cream Oxygen 含神經醯胺面霜

 

戶外活動後使用過夜面膜:面霜+香薰油抗曬滋潤組合配方增強皮膚修復功能

Cream Nutritionist: 5
Cream Oxygen: 10
Facial Oil :Charming(祛皺) 或

Queen Rosa (淡化色素)

10-12

 

每週使用面膜:面膜+香薰油加強抗曬組合配方增強皮膚抗曬功能

Camomile Rejuvenator (MASK) : 10
Carrageen Rejuvenator (MASK) : 20
Facial Oil :Queen Rosa (亮白) 或

Defense (滋潤)

8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