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May 15, 2020

022108-Cream-banner_cutted

搽cream只係補濕?面霜作用大不同

搽cream 只顧單純著眼於皮膚補濕,甚麼補濕面霜、補水面霜、鎖水精華通通搽上面。為什麼依然看見乾紋、皺紋、膚色不均勻、色斑、毛孔粗大、粉刺、暗瘡等皮膚問題?問題時好時壞,不但沒有退去還有增無減!問題說明了護膚前是沒有跟隨「皮膚營養金字塔」的導引,又沒有切實執行「教主護膚法」。

要皮膚長年水潤,儲蓄到健康美肌,首先得要了解「皮膚營養金字塔」第一層:停止襲撃皮膚,第二層:選擇皮膚需要的營養主糧成分,保護皮膚幫助儲蓄起健康美肌。

 

皮膚需要的營養主糧成分

1. 神經醯胺(Ceramide)

神經醯胺(Ceramide) 是一種存在於我們皮膚中的天然脂質,形成一道皮膚保護牆防止水分蒸發,抵禦外來細菌入侵及外界對皮膚損害。神經醯胺(Ceramide)在表皮中約佔55%,如果含量下降或者缺乏就會影響「保護牆」變得鬆散和薄,不能提供完整防禦乾燥和減少色斑形成的能力:

  • 保護牆鬆散不能夠鎖住水分的話,水分不斷蒸發,你就會塗極保濕產品乾紋都冇消失,又有反覆乾燥,這些就是保護牆鬆散不能夠鎖住水分的情況。
  • 保護牆薄弱不夠厚的話,抵禦紫外線的能力變差,色素母細胞會好容易被刺激到增加色素分泌,令色素變深變多。

適當使用Cream Oxygen氧氣面霜,當中的整體組合成分,有增加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幫助皮膚用最節能的方式,迅速修補鞏固皮膚的「保護牆」從而達到銷水保持滋潤幼滑同控制色素成效。

 

2. 輔酶Q10

輔酶Q10是我們皮膚中是一種好重要的抗氧化劑,能中和及減少自由基傷害皮膚的數量,維持細胞的穩定性及完整性。皮膚中含有的輔酶Q10,一般20歲時達到高峰,往後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變少。除了年紀外,飲食、生活、護膚習慣、疾病、環境、情緒與壓力等因素,在不知不覺間加速輔酶Q10的流失。

輔酶Q10減少,自由基增加會影響我們的皮膚質素:

  • 活力下降容易出現偏黃,面部膚色不均勻、暗啞、缺乏光澤的倦怠現象;
  • 代謝減慢,容易堆積老舊角質令皮膚變得粗糙;
  • 更新能力變慢,油脂分泌失常容易形成粉刺暗瘡;
  • 抵禦光老化能力下降,自由基損害增加,加速蛋白膠原彈性流失,肌肉承托力下降,皮膚鬆弛及皺紋快速加深。

Cream Fusion 50 (抗氧化面霜)內含輔酶Q10減少自由基生成,增強皮膚修復能力,改善鬆弛加快撫平皺紋深度。Cream Fusion 50 整體組合成分具備良好滲透性,容易吸收,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升活力消除暗啞,令皮膚迅速回復活力亮白。

 

3. 黏多醣 Polysaccharide

黏多醣是位於皮膚細胞膜的一種結構物質,有良好的保濕性和修護功效,適當補充可減少皮膚損耗,增加修護功能。

  • 〈具有成膜性〉能夠幫助皮膚保持水分,強建皮膚抵禦外界刺激及預防外界損害,具有隱形皮膚的稱號。
  • 〈抗氧化〉增強皮膚細胞的活性,減緩蛋白膠原老化,預防皺紋,提高緊膚度。
  • 〈減少紫外線的損傷〉提高皮膚對外界刺激的耐受力,強健微細血管壁彈性,減少過敏泛紅現象。

 

黏多醣對於皮膚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不僅能有效縮短傷口的癒合時間,並具有抗炎作用。不會誘發過敏反應,也不是光敏劑,並且與大多數護膚品都有較好的配對性,並能夠幫助皮膚增加保濕的能力。

Cream Nutritionist (黏多醣面霜)

內含整體組合成分有良好的使用感,活性成分容易滲透皮膚快速吸收。有助脆弱皮膚增強細胞免疫能力,減少過敏反應;促進細胞的活性,提升較完善的修護功能,避免皮膚變薄變弱型成皺紋,延緩肌膚老化成效。

 

4. 其它皮膚需要的營養成份

Cream Ocean Placenta     
內含成份:海洋植物胎盤萃取物、海藻醣

Cream Anti-glycation         
內含成份:肌肽、氨基胍

Cream La Femme               
內含成份:大豆磷脂質、Esterol生長因子

 

下次再同大家探討。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