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Oct 9, 2020

掌握「秋收冬藏」的護膚智慧,於秋季收成時期的特性將受損肌膚趕快重拾活力,一定要爭取在立冬前健旺肌膚生命活力作冬藏儲備,增養脂質鞏固皮膚屏障,讓肌膚渾身都充滿水潤活力,以最佳狀態迎接冬季,增加冬藏的吸收能量,孕育更健康、更柔滑的肌膚。

更多文章:不可不知「秋老虎」7種損害肌膚的威脅!

健旺受損肌膚不可不知的5款肌膚活力使者 (配方滋養香薰油)的使用建議。

5款活力使者天然植物香薰油對修復肌膚的建議:

1. 水潤活力使者 Hydration 有效改善缺水乾燥皮膚的配方植物香薰油

● Hydration內含:檀香木、廣藿香、香根等
▲檀香木:可以改善缺水及枯燥,能促進肌膚推陳出新,協助修護受損的肌膚。
▲香根:具有保濕和滋養的作用
▲廣藿香:獨有的修復特性對於破裂、皸裂的皮膚特別有益,又能減少皮膚上的疤痕或細紋。

● Hydration配方香薰油加入抗氧化面霜(Cream Fusion 50)混合使用,有效解決缺水、乾燥、崩緊等皮膚現象。

2. 皇后活力使者 Queen Rosa 有效改善色斑和皺紋,增添柔嫩亮白的配方植物香薰油

● Queen Rosa內含:玫瑰果、玫瑰天竺葵等
▲玫瑰果:有效控制色素沉澱、消減皺紋,令肌膚柔嫩亮白
▲玫瑰天竺葵:有助於收縮和緊緻肌肉,可以防止肌肉鬆弛和皮膚下垂,緊緻面部皮膚、減緩皮膚老化過程。

● Queen Rosa 配方香薰油加入含神經醯胺面霜(Cream Oxygen)混合使用,有助增加神經醯胺功能,既加倍控制色素沉澱,又能促進重建皮膚屏障,滋養肌膚調節皮膚油脂平衡,防止角質層過度角化,增加柔軟度改善皺紋之餘更令肌膚散發自然透白亮麗感。

3. 魅力活力使者 Charming 有效改善暗啞無光澤、倦怠肌膚的配方植物香薰油

● Charming內含:玫瑰天竺葵、乳香、花梨木等
▲ 乳香:具調理乾燥、暗啞無光澤的肌膚,恢復活力彈性,收緊毛孔,淡化細紋,撫平皺紋的功效卓越。埃及人譽為保青春的聖品,可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具增強細胞活力,恢復肌膚彈性,改善鬆弛提升肌膚緊緻的魅力質素。
▲ 花梨木:調理肌膚的暗沉問題、促進傷口與紅腫的肌膚的痊愈力,獨特保濕性有抵抗皺紋的產生,加速細胞組織彈性再生力,為肌膚增添魅力

● Charming 配方香薰油加入含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或抗氧化面霜(Cream Fusion 50)混合使用,令原本被自由基破壞,醣化影響變得暗沉倦怠的肌膚,迅速躍動細胞修護動能,使肌膚重現光彩活力達致透亮魅力效果。

4. 防禦活力使者Defense 有效改善脆弱崩緊、欠缺活力肌膚的配方植物香薰油

● Defense內含:薰衣草、迷迭香、藍甘菊等
▲薰衣草:提高細胞活性可調和膚色、淡化細紋、增加肌膚柔滑感。具緩和、鎮靜泛紅肌膚,對修復受損、過敏及脆弱皮膚特別有益。
▲迷迭香:緩解肌膚浮腫,控制皮膚微絲血管充血,減少泛紅及水腫現象。
▲藍甘菊:對脆弱敏感肌膚極好,具舒緩血管破裂改善肌膚紅腫功效,平復破裂微絲血管現象,強健肌膚增加防禦力。

● Defense配方香薰油加入含黏多醣成份面霜(Cream Nutritionist)混合使用,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外界刺激的保護力,同時調節脆弱和敏感肌膚的抵抗力。

有效改善粉刺暗瘡的配方植物香薰油
● Defense具有潔淨皮膚及平衡油脂分泌的功能,它獨有而良好的抗菌作用配合含人參、藏茴香成份的精華素(Acne Remover)共同在護理中使用,可減輕發炎加速暗瘡痊癒。
● 亦可配合含輔酵素Q10成份面霜(Cream Fusion 50)混合使用,有效消除及預防粉刺、淡化疤痕,消除暗瘡印。

5. 駐顏活力使者 Perfection 有效提升肌膚質素的配方植物香薰油

● Perfection內含:甘松香,檀香木、雷公根等
▲ 甘松香:平衡功能穩定長久更新功能,修正皮膚的生理平衡,改善粗糙提升皮膚光澤度。
▲ 檀香木:對改善老化缺水及枯燥特別有益,能協助細胞更新生長,修護受損肌膚細胞癒合,具有良好的抗菌作用預防暗瘡及減少發炎、發癢等皮膚問題,持續穩定皮膚更新活力功能。
▲ 雷公根:具刺激蛋白膠原新生,促進組織修復作用,增加皮膚平滑性,保濕性及彈性達至健康緊膚功能,使肌膚維持彈性緊實。同時適用於胸部及身體保養。

● Perfection配方香薰油用途百搭,可以加入爽膚水、面霜、面膜、身體乳霜混合使用,具促進肌膚推陳出新的力量,增強修護活力。秋冬季混合含海洋植物胎盤萃取及海藻醣面霜(Cream Ocean Placenta)使用,除了協助提升整體皮膚屏障的密度外,也可同時增加皮膚耐受力。

天然優質已調配的配方植物香薰油,成分配方比例安全,多種香薰油配搭的協同成效更顯著,滲透性高易於被皮膚吸收。而且,具多種植物精粹,各施其職發揮植物互動的神奇生命力,為受損肌膚極速重拾水潤活力,為健康肌膚注入更亮麗動人嘅生命活力。適當混合面霜或面膜更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活力成效,絕對是肌膚的活力使者。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