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Nov 27, 2020

冬日氣候乾燥除了多飲暖和清水外,多喝暖暖的豆漿對身體也很有益。豆漿不僅能補充身體所需的水份,在寒凍中喝上一杯暖暖的豆漿,感覺也十分舒服,而且豆類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水溶性纖維、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及大豆卵磷脂等,營養價值非常高,還可降低血脂、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水腫。

更多文章:冬季肌膚不能疏忽皮膚保護牆 神經醯胺的護膚功能

要保持身體線條美,冬日也不要偷懶,要保持恆常運動,例如:帶氧運動、伸展運動、瑜伽拉筋等等。一個冬天偷懶,就不是冬藏增強活力能量,而是冬藏多餘脂肪了,特別是喜歡囤積在近皮膚表面的小脂肪團「浮肉」。除了影響體態線條美外,甚至呈現局部肥胖現象。

浮肉﹙Cellulite)
“浮肉”﹙Cellulite)又稱“橘皮組織”、“蜂窩組織”或“海綿組織”,多見出現在女性上手臂、臀部與腿部,除了飲食、生活習慣、缺乏運動有關外,也跟過多脂肪堆積、老化和女性荷爾蒙影響有密切關係。這些“浮肉”﹙Cellulite)是呈顆粒狀的小脂肪團,當脂肪細胞變大,會推擠到真皮層的結締組織,造成細胞間隙變小並擠壓到微血管,水份及體內的廢物就會滯留在脂肪層,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像是風乾橘子皮一樣,所以又稱為「橘皮組織」。

更多文章:遠離冬日粗糙肌 6招改善身體膚質乾燥問題

 

如何防止出現“浮肉”?
囤積過多的脂肪加上冬季活動減少,身體代謝減慢,久坐及缺乏運動會影響血液循環欠佳,浮肉區就會容易積聚更多多餘水份及脂肪團,特別是下肢的臀部與大腿部更易見浮腫,呈現更明顯凹凸不平的外觀,形成局部肥胖影響線條美。

 

做適量帶氧運動及儀器協助
中年女性受到代謝力下降與女性荷爾蒙改變的雙重夾擊,常感覺下半身重墜,浮肉明顯的局部肥胖,均與多餘脂肪和水份囤積、淋巴流動、血液循環不良大有關,要有效控制除了飲食,減少高油、高糖、高澱粉的攝取,避免“浮肉”繼續撐大之外,也要進行適量帶氧運動、伸展運動、瑜伽拉筋 、筋膜放鬆按摩 和 真空負壓儀器改善淋巴流動及血液循環,減少脂肪和多餘水份囤積,從而消除“浮肉”。

更多文章:保持白滑可人 肌膚水潤剔透 4個入冬護膚保養秘訣

 

外塗大豆異黃酮成份的美體乳霜
外用護理方面,可選擇含大豆異黃酮成份的美體乳霜協助,大豆異黃酮對皮膚有增厚和增固作用,使皮膚能更有效地抵抗皮下脂肪細胞增大或增多膨脹形成“浮肉”;減少表面出現凹凸不平的外觀皮膚,改善像風乾的橘子皮一樣皺縮皺紋,讓妳身體重現光滑線條。還具有使脂肪分解增加功能,控制皮下脂肪組織減少,調節皮膚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堆積,達到塑身美膚的目的。

 

La Femme 美體乳霜

內含的大豆異黃酮萃取非常接近人體女性賀爾蒙,親膚性極高,總體有效成份透過乳木果、河草根及生物糖膠,保持身體皮膚自然水潤,改善肌膚乾燥。防止紫外線直接傷害肌膚,具抵禦光老化作用,發揮抗衰老柔肌之外,並具有增加脂肪分解,減少皮下脂肪組織,還能調節皮膚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堆積,達到塑身美體的目的。的確是女性保持身體皮膚年青有彈性的美體潤膚恩物。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