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Mar 19, 2021

療程後皮膚細紋增加跟醣化有關,反映表皮與真皮之間的連接的位置,堆積了終極醣化物破壞了兩層之間相連緊扣彈性。

「鐵三角」療程3:Magic Pot GPT去醣化療程 不可缺

施行等儀器刺激膠原再生前1個月以Magic Pot GPT去醣化療程,重塑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緊密度,控制基底膜醣化的情況,穩固皮層之間的連接面,改善皮肉分離現象。刺激膠原再生後跟OxyFace 注氧儀器療程交替進行,可加強阻截皮膚醣化,穩定護養新生膠原蛋白的緊緻彈性。

更多文章:保持肌膚水嫩柔滑 必選「鐵三角」療程(一)Oxy-Face

 

消除療程後細紋、皺紋增加
35歲左右皮膚開始醣化,而且隨著年齡增長醣化快速便會增加。皮膚累積「終極醣化物」AGEs越多對傷害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性纖維(Elastin)的速度會越快。

改善「醣化」的膠原蛋白斷裂
療程後出現偏纖細形態的皺紋,多是因「終極醣化物」AGEs 累積表皮與真皮之間的連接位置,皺褶形態的皺紋則主要是被「醣化」後的膠原蛋白斷裂,見於眼袋周圍、面頰兩側、嘴唇周圍及頸部。

改善「醣化」對彈性的破壞
當皮膚未有修復好「醣化」對彈性的破壞時,便匆匆施行彩光、激光、射頻、HIFU等儀器刺激膠原再生,激活的新生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就不能達到相連緊扣的緊緻效果,繼而出現細紋。另一方面,過程中使用了皮膚大部份能量去生產膠原蛋白彈性,亦沒有多餘能量去修復已存在被「醣化」的膠原蛋白斷裂,以致皺紋增加。

更多文章:療程後的暗啞 「鐵三角」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療程前必做的家居護理要點,避免皮膚療程後皮膚細紋出現,皺紋增加
1.家居護理日間塗搽含B5和透明質酸成份的精華素(Aqua B5 Serum)及抗氧化面霜(Cream Fusion 50)。修補表面保護屏障缺損(水潤三角),減少細紋,幫助修復自由基及「醣化」對彈性損傷。

更多文章:新春護膚必學 加厚皮膚抗氧化.真皮層護養策略

 

2.療程前連續三星期晚間塗搽 Cream Anti-glycation 抗醣化面霜內含肌肽(Carnosine)成份是「抗醣化分子」,阻截終極化物黏附到彈性纖維形成深層皺紋、皮膚變薄。配合氨基胍 (Aminoguanidine) 成份阻止初期醣化形成,具預防醣化作用。一個阻止AGEs黏附,一個預防形成,是抗醣化最佳拍檔,有利於療程後減少更多皺紋。

更多文章:春季萬物生長 釋放皮膚再生能量必選的4個療程

 

養膚「鐵三角」療程儲起彈性,減少歲月留下痕跡
一連三個編章為大家解讀了養膚「鐵三角」療程,強化肌膚帶氧、帶電及抗醣化三個步驟,避免接受能量聚焦療程後冤枉得來的乾燥,皺紋問題。確保施行能量聚焦療程獲得更多良好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彈性結締組織,儲起彈性,減少歲月留下痕跡。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