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握緊夏季生長茂盛之力,運用療程協助加強皮膚吸收力,儲蓄皮膚更佳質素,做到長年水潤緊緻,令皮膚質素在秋季更豐收。

(一) 夏季「加強皮膚吸收力」四種必選的護膚療程

1.三純劑療程,改善微循環及代謝
純劑是高技術提鍊的活性液體因子,滲透力極強,顯效性高的專業護膚品。當中所含的有效活性成分直接作用於皮膚生長層,具激活、修復、再生效能。幫助肌膚加強吸收力,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

純劑與精華素作用和感覺很像,但純劑活性因子濃度比精華素高,針對性強,滲透層面效深。通過水份通道的吸收,可促進皮膚微循環及代謝,有利於激活表皮生長因子,提高皮膚吸收效率,亦起著皮膚再生及復修橋樑的作用。

純劑含有「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是一種人體蛋白質,有助皮膚維持健康年輕的結構和功能,提升吸收活力。黃金比例的三純劑配合獨特的柔捻(捏)手法更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喚醒吸收功能,照顧到表皮層和真皮層的吸收力,倍效再生及修復生長因子的效能,讓皮膚得到全方位再生修復的協同效應。

2. Ammonite 7彩鑽光(AM7)養護光子療程,改善代謝加強吸收力

隨年紀增長,影響代謝下降會令皮膚吸收力變弱,吸收力弱的皮膚對護膚品吸收會差,往往需要納米級體積及高效滲透的成份協助。情況就好像一個沒有牙齒的人要進食,不能嚼爛大又硬的食物,只能吃非常細小質軟高營養的食物維持健康。這說明了為何使用份子大,滲透力弱的護膚品未見成效的原因。

吸收力差的皮膚對各種療程的能量吸收都同樣不理想,往往出現成效不明顯或不持久,好像一個腸胃不佳,消化不良的人,吃進多多補品也未能得到健康改善一樣。

因此,調節新陳代謝改善皮膚吸收力至為重要,接受養護型光子療程Ammonite 7彩鑽光(AM7),就好像調理腸胃般,AM7擅長啟動代謝調節,屬非激活性的光,光譜照射沒有温熱感。不同的冷光波長,有不同專長,能滲透到不同深度讓皮膚吸收光能後,作出相關的代謝調節。

其中的光白鑽光(White Diamond)提升基礎代謝具加強皮膚吸收力功能,配合粉紅玫瑰光(Rosy Pink)啟動能量代謝,促進生長,強化肌膚活力。兩種波長滲進肌膚,可直接調整皮膚吸收力,就如調理腸胃,改善消化不良的情況一樣。皮膚吸收功能得到改善,自然對護膚品及各種療程的能量吸收都能有所提升,也會相應減慢令皮膚老退化情況。

3. 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養護光子療程,喚醒肌膚主動性吸收力
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屬養護型冷激光,跟所有硬激光輸不同,軟激光,具清涼感,完全無痛,輸出波長具喚醒肌膚主動性吸收力,可提高皮膚整體的吸引力。

肌膚吸收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後,會作出主動性吸收力和自我改善性行為 。主動性吸收就是指皮膚好像一個平日不肯進食的小朋友,經喚醒後自我主動搶食物吃。自我改善性就如一個平日工作散漫的人,經喚醒後不但認真工作,還會主動改善自己不足之處。

當皮膚吸收了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皮膚,主動性吸收力加強後,促進皮膚自癒力,有利於修護表皮生長因子,改善更新速度,減少皺紋出現、泛紅、減輕皮膚變暗黃及粉刺暗瘡呈現。

4.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啟動細胞膜去極化增加吸收
ELP儀器透過輸出生物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將源液精華素通過電解孔滲透入皮膚內的目標改善位置。

通過破壁的微電流為細胞充電,整個過程非常舒適,分別有溫暖和清涼感交替進行。和暖感舒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清涼感收縮血管帶走廢物。溫暖和清涼感交替有助小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改善血管彈性,增加吸收及運送營養,加強皮膚整體吸收力。

運用ELP探頭順著肌肉流向和穴位刺激為細胞充電,促進皮膚吸收力,配合穴位刺激,如:眼部攢竹、魚腰、絲竹空;面部穴位頰車、颧髎、地倉等穴位,令皮膚更顯活力之餘,令面色就更透白亮麗。

(二)夏季「提升皮膚抗曬力」的護膚重點

一連兩個章節講解了加強皮膚吸收力的方法,下星期會為大家剖析夏季養護肌膚的第二個重點「提升皮膚抗曬力」,減少光老化帶來的色斑、粗糙、鬆弛、皺紋的問題,讓大家輕鬆跟陽光玩遊戲。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