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仲夏:膠原流失高峰期
仲夏是膠原蛋白流失量最多,令肌膚鬆弛增加色素沉澱的季節,亦是彈性纖維最易變形斷裂皺紋,醣化物堆積損傷彈性的高峰期。

為何療程成效不理想?
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當然可以激活增加膠原蛋白數量,也可以補充已流失的彈性。但你有否想過,未有妥善調整膠原蛋白的養護條件,會影響膠原蛋白增加數量少,也會影響膠原蛋白質素下降,變差再度流失。這也說明了為何接受儀器療程後成效不理想,好彩的只是浪費金錢,最不幸的是每次激活增加膠原蛋白時,損傷生產膠原蛋白的母親(纖維母細胞),令她提早變老萎縮。纖維母細胞受損後,只會生產劣質的膠原蛋白。然後,結果是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雙雙流逝。肌膚越來越變得缺乏彈性,變得鬆弛,毫無光澤。

養出彈滑膠原蛋白 – 必先養好纖維母細胞
1. 加厚皮膚屏障保護牆
補充神經醯胺(Ceramide)增加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幫助皮膚用最節能的方式,迅速修補鞏固皮膚的鎖水「保護牆」,達到提高肌膚保護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質素。

配合使用含海藻醣成份的精華素(Ocean Placenta Serum)及面霜(Cream Ocean Placenta)修復加厚皮膚屏障保護牆,消除細紋和皺縮皺紋之餘,更可增加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質素,避免過早變形、減少和萎縮。

2. 強化纖維母細胞生產力
2.1 Sharp DX機械訊號激活
利用Sharp DX 擁有的專利負壓Starvac技術,以機械訊號傳導方式,為深層肌膚做伸展。令結締組織、肌肉、纖維母細胞同時獲得「伸展」訊號,有效減少脂肪、廢水積聚,帶出組織額外修復力,強化纖維母細胞生產力,消除鬆弛的凹陷下垂。

Sharp DX這類負壓儀器可以為肌膚做到牽引丶伸展的韻律式三維運動,彌補人手和其他儀器做不到的修復剌激,特別是強化纖維母細胞額外生產力。
這個負責任壓力方式得三維運動所作的被動式伸展及肌肉訓練,好似幫面部做被動式嘅瑜伽伸展一樣,達到強化修復力,有效解決纖維母細胞、深層皮膚、肌肉及結構組織的鬆弛和萎縮的問題,在協助激活膠原蛋白增加 V面輪廓美方面有幫助。

2.2 Rubylight養護光子激活
Ruby Light 紅寶石光屬軟激光擅長活化纖維母細胞的活躍性,保持膠原蛋白生產量和完整質量,避免彈性萎縮流失。亦能喚醒肌膚主動性吸收力和修護功能,穩定生產完整性高的膠原蛋白,提高皮膚整體的彈性。

Ruby Light 的養護光能具穩定纖維母細胞的功能,絕對是生產膠原蛋白的質素量的關鍵環節。纖維母細胞(孕婦)數量越多,越活躍,越完整,當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時,被激活生產膠原蛋白(嬰兒)會越多,質量亦會越高。情況好比一個健康活力的孕婦(纖維母細胞),容易生產健康肥肥白白嬰兒的道理一樣。

健康活力的纖維母細胞的完整性及活躍度,直接影響生產膠原蛋白的質和量,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活化纖維母細胞活力度甚具功能,在提升膠原蛋白的質量至為重要,亦有增強抵禦外部侵害,穩定彈性和減少色素的形成的作用。

下星期:繼續「養出彈滑膠原蛋白」
仲夏提高纖維母細胞活躍度,對增加膠原蛋白,補充優質彈性極為重要,下星期繼續「養出彈滑膠原蛋白 (二)」。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