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3,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立秋後依然有做充保濕功夫的妳,為何乾紋未有消失?妝容又不貼服?」
「洗面後,若不立即塗上面霜,為何就有乾燥崩緊感覺?明顯又出現皺紋?」

以上種種情况都是立秋後,肌膚提醒你未有及時修復鎖水屏障,應對不了「秋老虎」來襲的表現。肌膚在中秋後容易有更明顯色斑加深、皺紋增多、深層乾燥、偏薄甚至敏感泛紅的現象。

秋季抗醣化,同時不要疏忽加強修復及鞏固以鬆散的水庫閘門,讓肌膚遠離乾燥崩緊、皺紋色斑,敏感泛紅出現。

1. 解除乾燥崩緊
容易乾燥易見皺紋的皮膚,代表鎖水屏障(水潤三角)受損,就好似一道水庫閘門鬆散了,鎖不住水份,水份不受控地流走。當肌膚遇上濕度下降,乾紋不但有增無減,而且乾燥崩緊情況更騷擾。單純的保濕不能解決這乾燥現象。鬆散了的水庫閘門一日未有修復,一日也控制不了重複的乾燥,使原本柔滑的肌膚在長期過量蒸發水份的情況下,漸漸失去光澤,再進一步就會變得粗糙枯黃。

補充脂質神經醯胺 Ceramide面霜(Cream Oxygen)+抗醣化面霜 (Cream Anti-glycation)兩者配合的協同效應,解除乾燥現象,保持肌膚柔滑。

在「秋老虎」天氣反覆回熱不定的期間,這護理組合是最快最直接消除乾燥崩緊的方法。修復水庫閘門不得不補充【神經醯胺 Ceramide】,停止水份過度流失。Ceramide是一種存在於皮膚中的天然脂質,在表皮中約佔55%,具有黏合鞏固鎖水的水閘門作用,如果缺乏就會影響「水庫閘門」變得鬆散,鎖不住皮膚中應有水份,形成皮膚乾燥崩緊。因此,解除乾燥崩緊首要補充脂質【神經醯胺 Ceramide】修復皮膚「水庫閘門」,防止水分蒸發,解除乾燥崩緊。

2. 解除乾燥皺紋
補充脂質【神經醯胺 Ceramide】+抗醣化成份【肌肽】及【胺基胍】,有效阻截醣化堆積,阻止肌膚偏薄、皺褶暗黃情況出現。

家居護理
補充脂質【神經醯胺 Ceramide】+抗醣化Anti-Glycation組合修復皮膚「水庫閘門」解除乾燥後,下一步應該要穩定養潤肌膚,消除皺紋。

Sharp DX 負壓療程:
利用Sharp DX負壓儀器,透過細胞伸展技術帶給皮膚組織更多氧份,加強供應細胞所需的水份和營養,促進提高肌膚自身的養潤度,消減皺紋,防止乾燥。並有效帶走多餘廢物及毒素,減輕肌膚負擔,減慢醣化速度。

法國Sharp DX 擁有專利Starvac負壓技術,為肌膚進行韻律式的三維運動,彌補人手和儀器做不到的修復剌激,一吸一放機械訊號傳導原理,促進靜脈及淋巴循環系統作用,增加皮膚水份和營養運送,同時令結締組織、肌肉、韌帶、筋腱同纖維母細胞獲得「伸展」訊號,提升肌膚結構密度,肌膚變得豐厚,減少皺紋。

3. 解除深長乾燥皺紋
皺紋的深淺、長短、皺褶跟彈性纖維的斷裂程度有着密切關係,當然亦各有成因。深長乾燥皺紋可進行RF 射頻的解決。

Superpulse RF 射頻療程
RF是一種以高頻交流電磁波,產生熱能,能量在表皮和真皮層中迴旋,激活彈性纖維,就好似補充床褥內具承托力的彈弓一樣,重塑彈性纖維回彈力,調整因老化影響的鬆弛下垂。Superpulse RF 射頻療程有效消除細紋、皺紋,令肌膚緊實,重塑面部輪廓美。

4. 解除乾燥泛紅:
皮膚屏障薄弱,血管的彈性脆弱,對適應氣候轉變及抵禦外界刺激,遇上「秋老虎」來襲,肌膚耐受性不足更會出現泛紅等過敏反應。

乾燥泛紅肌膚在「秋老虎」來襲時期水份流失會特別多,銷水能力亦偏低。因此,必須先要防止水份蒸發,修復「水庫閘門」加強鎖水穩定性。

家居護理:
應注意多使用含【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作保護,防止水份蒸發過快,配合含【神經醯胺 Ceramide】成份面霜(Cream Oxygen),幫助修復水的「水庫閘門」,從而降低乾燥泛紅情況。

OxyFace 注氧儀器療程:
OxyFace 注氧活肌療程是以注氧儀器,透過3個大氣壓力輕柔輸出95%純氧作高效滲注,配合含角鯊烯O2 Serum 迅速修復皮膚的「水庫閘門」,使肌膚穩定水潤,給予皮膚優質帶氧環境,從而保存毛細血管壁彈性,減少乾燥泛紅。同時應付到「秋老虎」時期來襲的額外消耗。並確保皮膚穩定保持充足的養潤度遠離乾燥泛紅。

Sharp DX 負壓療程
法國Sharp DX 專利Starvac的負壓技術,可透過當中獨有的Neo Lift脈衝杯型系統及Neo Lift 腰果型設計,做到人手不能做到的細胞伸展Stretching Cellulaie,柔和的牽引丶伸拉從而帶出自然的修復力,增強毛細血管壁彈性,減少泛紅。
被動式的深層肌膚伸展,除了促進淋巴引流,排出毒素,代謝廢物,減少肌膚負擔,還可消除水腫,防止肌膚反復乾燥泛紅。

跟OxyFace 注氧儀器療程同步使用,增加皮膚水份和營養運送和吸收力,從而強化脆弱肌膚,遠離乾燥泛紅的同時,也可保護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彈性,防止提早斷裂萎縮,保持肌膚彈性。

5. 「秋老虎」對肌膚的三大損害
秋季屬肌膚醣化高峰期,連續四個星期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應對「秋老虎」的侵襲。我們絕不能被「秋老虎」影響我們在春夏期間努力儲回來的高質素肌膚成果。要好好努力應對「秋老虎」侵襲肌膚的三大損害:
(一)彈性流失
(二)色斑加深
(三)乾燥崩緊

大家要好好在秋季努力為肌膚注入活力,在冬天來臨前打造出更水潤的皮膚狀態。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