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April 16, 2021
AM7彩鑽光可以分別輸出7種不同顏色光譜,配合一種單色光使用或配合多種單色光不同的光譜波長使用。每一種單色光可產生針對性滲透,在不同深度的皮膚作代謝調節,從而改善多種皮膚問題。AM7彩鑽光用什麼光譜促進皮膚酵素代謝功能?除了酵素代謝外,AM7彩鑽光還可以穩定什麼皮膚代謝功能?今個星期我會向大家進一步交代。
更多文章:肌膚不顯老(一):穩定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一) AM7彩鑽光的7種不同顏色光譜
光譜1:紫羅蘭光(Violet)
調節水和電解質代謝,從而疏通淋巴流動,排出多餘水份,消除水腫,改善面部輪廓。
光譜2:藍鑽光(Sapphire)

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改善彈性,防止皮膚鬆弛下垂。

光譜3:綠鑽光(Emerald)
平衡脂類代謝,改善粉刺、暗瘡、收細毛孔,消除油膩感,淨化肌膚。

光譜4:月綠光(Sky Blue)
調節酵素代謝,減淡斑點,分解色素,減少色素沉著。

光譜5:海翡翠光(Jade Marine)
針對調節醣代謝,減少醣化形成的暗啞皺紋,增加皮膚抵禦力。

光譜6:粉紅玫瑰光(Rosy Pink)
啟動能量代謝,促進生長,強化肌膚活力。

光譜7:白鑽光(White Diamond)
提升基礎代謝,增加吸收力。

更多文章:抗衰老注意!調節皮膚新陳代謝、減慢纖維母細胞退化

 

(二) AM7彩鑽光針對皮膚需要,靈活配搭不同光譜波長

AM7 彩鑽光又可靈活配搭不同光譜波長,因應皮膚狀況調整皮膚受光時間,照顧皮膚的不同針對性需要。

1.泛紅脆弱
藍鑽光(Sapphire) 配搭海翡翠光(Jade Marine)促進蛋白質代謝配合調節醣代謝,加強皮膚對外的抵禦力,改善泛紅脆弱的肌膚。

2.面部油光
紫羅蘭光(Violet)配搭海翡翠光(Jade Marine)調節水和電解質代謝配合調節醣代謝,促進皮膚中廢物排走,消除皮膚角質化異常的油光。

3.暗瘡粉刺
紫羅蘭光(Violet)、海翡翠光(Jade Marine)及綠鑽光(Emerald)三者配合可平衡脂類代謝,淨化肌膚,收細毛孔,促進粉刺排出,消除暗瘡和油膩感。

更多文章:抗衰老魔法(一):首要改善皮膚功能紊亂

4.加強彈性
紫羅蘭光(Violet)配合藍鑽光(Sapphire)有助養護膠原蛋白的代謝,特別在施行激光(Laser)、彩光(IPL)具激活性熱能療程後使用,有利於新生膠原蛋白合成,增加彈性產量。療程後特別有益新生膠原蛋白的代謝,加強膠原蛋白對自由基的抵禦力,減少流失。

5.暗啞泛黃
粉紅玫瑰光(Rosy Pink)配合紫羅蘭光(Violet)增加啟動能量代謝,促進推進動力,防止廢物停滯,強化肌膚活動功能,保持活力。加入白鑽光 (White Diamond)更可提升基礎代謝,增加吸收力,進一步加強改善倦怠缺乏光澤肌膚。

6.消除色斑
月綠光(Sky Blue)配合紫羅蘭光(Violet)調節酵素代謝,可減淡斑點,分解色素,減少色素沉著。酵素代謝好像皮膚中的洗衣粉一樣。舉個例:皮膚經過日曬後變深色,不用任何方法處理,相隔一段時間後皮膚也會漸漸回復正常膚色,這就是酵素代謝發揮清洗色素的作用。隨著年紀增長,你會發現日曬後皮膚變深,沒有像年輕時退回正常膚色那麼快,這說明是酵素代謝功能下降了。

更多文章:「鐵三角」去醣化療程 K.O.終極醣物破壞

(三) AM7彩鑽光療程穩定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施行激光(Laser)、彩光(IPL)祛斑療程後,色斑會被熱能爆破,那些被粉碎了的細小色素,需要大量酵素協助帶走,此時,進行加強酵素代謝特別有益於帶走皮膚中多餘色素,消除色斑,預防復發。

穩定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等同養護整體皮膚功能,有效減少自由基和醣化對皮膚的侵害,延緩皮膚多方面的退化之餘,同時增加了激活性療程的效果。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