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穩定纖維母細胞的代謝功能當然需要使用AM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協助,而纖維母細胞的完整性及活躍度,防止退化則需要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作活化,從而提升膠原蛋白的質量,增強抵禦外部侵害,穩定增加彈性和減少色素的形成。

更多文章:肌膚不顯老(三):纖維母養護細胞

(一) 什麼是護養型光子療程
AM7彩鑽光及Ruby Light紅寶石軟激光的光能能夠協助熱效能療程產生更佳效果,這兩種溫和護養型光子療程,既可調節及促進皮膚的代謝功能,維持正常新陳代謝,又能提升外界防禦力延緩皮膚老化,修復皮膚缺損。可減少膠原蛋白流失,延遲纖維母細胞老化。溫和護養型光子療程是高能量的熱效能療程前後配合的極佳選擇。

(二) AM7彩鑽光及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產生協同效應
面對皮膚顯老問題,大多數人焦點均集中於激活增加彈性組織,角度集中於緊膚嫩白方面。療程方面只選擇高能量的熱效能療程去剌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等彈性組織增生,往往忽略療程前後配合施行溫和護養型的光子療程 Ammonite 7彩鑽光(AM7彩鑽光)及 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去產生協同效應,達到護養膠原蛋白,延續皮膚持久生產優質彈性的能力。

在皮膚還未達到合格的水平,只單純選擇高能量的激活性熱效能療程,去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等彈性組織增生,往往令成效強差人意。彈性只能增加了些微,最糟的卻是纖維母細胞未能獲得養護又要被刺激生產,導致提早萎縮流失。使彈性毫無進展,皮膚的枯黃乾燥依然有增無減。

這類熱效能療程的好處是加速細胞分裂的複製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極高的營養及氧氣要求。皮膚質素差又營養不足夠,細胞的生命就缺乏動力,最後停止複製並且死亡。相反,在優質的皮膚狀態下,含氧量充足和代謝功能穩定,細胞分裂複製就能事半功倍,雙得益彰。

更多文章:肌膚不顯老(二): AM7彩鑽光7種顏色光譜

(三)軟激光 vs 硬激光
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屬養護型冷激光,跟所有硬激光一樣都是輸出單一波長,軟激光及硬激光的分別是:

軟激光:
⁃ 具清涼感,完全無痛
⁃ 冷激光波長,具活化性及啟動自我修護性
⁃ 活化纖維母細胞的功能
⁃ 喚醒肌膚主動性吸收,整體維護能力
硬激光:
⁃ 有温熱感,輕微痛感
⁃ 光熱效應具激活性及爆破性
⁃ 激活纖維母細胞生產膠原蛋白
⁃ 具爆破性,粉碎色素的能力

更多文章:肌膚不顯老(一):穩定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四) 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的活化功能
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擅長活化纖維母細胞的活躍性,保持生產的活躍動能,減少萎縮流失。喚醒肌膚主動性吸收和修護功能,穩定膠原蛋白完整性,提高皮膚整體的維護能力。

肌膚吸收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後,會作出「主動性吸收」和「自我改善行為」。「主動性吸收」就是指皮膚好像一個平日不肯進食的小朋友,經喚醒後主動進食之餘,還會食慾大增搶食更多食物吃。「自我改善行為」就如一個平日工作散漫的人,經喚醒後不但認真工作,還會主動改善自己不足之處。

皮膚吸收了Ruby Light 紅寶石軟激光的表現:
⁃ 修護表皮生長因子,改善更新速度,減少皺紋出現
⁃ 加強修護力,令過敏反應下降,泛紅減少
⁃ 減輕皮膚變暗黃及出斑情況
⁃ 消除粉刺暗瘡,促進皮膚自癒力,縮短暗瘡發炎時間
⁃ 分泌平衡調節,解決皮膚過多的油膩分泌,收細毛孔

更多文章:肌膚不顯老(一):穩定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五) 完美光子療程組合,有效保持高質量「膠原蛋白」

皮膚顯老的特徵有很多,除了皺紋及皮膚鬆弛外,初期常見的變化有:體態肥腫、毛髮稀疏、循環系統減慢、呼吸功能減弱等。在多種身體機能共同衰退下,身體內部的營養都不夠用的同時,要單純借助食物或營養補充劑,試圖去消除面部出現的顯老特徵,有點妙想天開。現在改善皮膚的儀器和護膚品成熟又多元化,為何不直接讓皮膚吸收營養要素呢?

護養型光子有其護養肌膚的獨特功效,讓皮膚不顯老。配合具「爆炸性」的光療,如:袪斑的560 IPL彩光、1064 QS激光;「激活性」的嫩膚收緊儀器,如:緊緻輪廓的RF射頻、嫩白的1064 QS long pulse激光、厚膚嫩白的640 IPL彩光、提拉SMAS層的HIFU等等。以上種種適當的配合,絕對是保持「纖維母細胞」健康活力,高質量「膠原蛋白」的完美光子療程組合。

懂得使用完美光子療程組合,養好「纖維母細胞」和「膠原蛋白」,達到保持彈性的護膚目標可以事半功倍。要讓肌膚逆齡不顯老,就得好好跟隨「皮膚營養金字塔」的導引,一步一步養護妳的肌膚更上一層樓。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