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仲夏:養好纖維母細胞
仲夏妥善調整膠原蛋白的養護條件,必先養好纖維母細胞,纖維母細胞是生產膠原蛋白的母親,被激活的纖維母細胞(細胞產婦)數量越多,活躍性越高。纖維母細胞(細胞產婦)越健康,生產的膠原蛋白就會越完整。當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時,被激活的優質纖維母細胞,亦生產出優質膠原蛋白(細胞嬰兒)。越健康有活力的纖維母細胞,生產的膠原蛋白質量會越好,產量亦越高。生產出又強健又完整的優質膠原蛋白,仲夏亦不易流失。

3. 三純劑療程,優化生長因子
皮膚生長因子會隨年齡增加而減少及萎縮,亦會被自由基破壞,繼而影響纖維母細胞生產力下降或生產缺乏彈性的劣質膠原蛋白,因此,必須注意補充純劑。

純劑含有「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是一種人體蛋白質,有助皮膚維持健康年輕的結構和功能,提升吸收活力。黃金比例的三純劑配合獨特的柔捻(捏)手法更能激活及提升纖維母細胞的優質狀態,生產功能,喚醒到肌膚吸收力,優化再生及修復生長因子的效能。

純劑是高技術提純活性液體因子,滲透力極強,顯效性高的專業護膚品,當中所含的有效活性成份,在短時間內恢復纖維母細胞的最佳狀態。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前後,配合純劑對於激活增加優質膠原蛋白數量有直接作用,讓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得到全方位再生修復的協同效應。

4. AM7養護光子維護纖維母細胞,減少自由基侵害
肌膚的新陳代謝會隨年紀減慢,自由基增加更造成不同的代謝問題,令纖維母細胞生產的膠原蛋白質素下降,損害肌膚彈性及通透感。必須使用AM7養護光子清除自由基,促進蛋白質代謝,提高膠原蛋白的質素。

AM7 彩鑽光擅長啟動代謝調節,屬非激活性的光,光譜照射沒有温熱感,有專長光能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亦有清除自由基,維護纖維母細胞的光譜,不同的冷光波長滲透到不同的皮膚深度,讓纖維母細胞和膠原蛋白吸收光能後,作出相關的代謝調節。AM7 彩鑽光清除自由基,維護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的質素。

4.1紫羅蘭光
⁃ 改善電解質代謝,疏通淋巴,加速廢物排走,減少自由基對彈性損害

4.2粉紅玫瑰光
⁃ 啟動能量代謝,控制自由基增加,強化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活力動能。

4.3白鑽光
⁃ 提升基礎代謝,抗自由基能力,保持纖維母細胞的優質狀態。

4.4藍鑽光
⁃ 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防止皮膚鬆弛。

4.5海翡翠光
⁃ 針對醣代謝,減少醣化損傷膠原蛋白通透感及形成深長皺紋。

Ammonite 7彩鑽光(AM7 彩鑽光)養護光子療程利用不同光譜柔光滲入皮膚,調節及啟動新陳代謝功能,清除自由基的同時,亦達到提升纖維母細胞狀態及膠原蛋白質量。

5. 補充皮膚營養成份,加強維護纖維母細胞
要提升纖維母細胞狀態及膠原蛋白質量,除了施行Ammonite 7彩鑽光(AM7 彩鑽光)養護光子療程外,恆常亦需要補充皮膚營養成份,加強維護纖維母細胞。

5.1透明質酸
補充透明質酸精華素Aqua B5 Serum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透明質酸`能增加血液循環,減少自由基。配合使用含有輔酵素Q10面霜,增加抗自由基的功能,有利保護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的質量,延緩皮膚衰老。

5.2輔酵素Q10
自由基增多,纖維母細胞會失去活力,破壞膠原蛋白的彈性和通透感,令面色不均,皺紋增加。補給含輔酵素Q10面霜增強肌膚抗自由基能力,跟透明質酸精華素配合可提升對受損的膠原蛋白的修補性及維持纖維母細胞的應有狀態。

5.3海藻醣
補充輔酵素Q10成份配合海藻醣成份的面霜,可同時間抗自由基,倍效加厚皮膚屏障「保護牆」作用。復修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的損傷,從而穩定膠原蛋白質素。避免皺紋增加變得鬆弛,面色失去光采。

下星期:打造更彈更通透的活力肌膚
以上養出彈滑膠原蛋白的方法,仲夏日子要好好實踐,真的要認真保護纖維母細胞,在8月初立秋前增加補充更多優質膠原蛋白,讓肌膚彈性豐收,下星期再分享一下膠原蛋白在秋收前的養護方法,養出充滿活力的膠原蛋白,帶領大家的打造更彈更通透的活力肌膚。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