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夏季好好保護得來的白滑肌膚,一定可以應對「秋老虎」侵襲。不會令色斑加深,又不會令面色變得暗黃。以下4個療程方案,助你更徹底遠離色斑暗黃的騷擾,秋收獲得更佳更亮白的皮膚質素。齊齊認識4個「堵截秋老虎」令色斑加深的療程:

  1.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2. Ruby Light 紅寶石光療程
  3. 1064 QS 納秒嫩白激光療程
  4.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1.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Ammonite 7 彩鑽光屬養護型光子,對整理色斑浮現甚有幫助,是秋季清洗色斑的必選好幫手。

Ammonite 7利用不同光譜滲入肌膚,啟動不同代謝功能,有效應對「秋老虎」導致的色斑加深、清洗色素、控制醣化、及改善暗黃膚色。

光譜1:月綠光(Sky Blue)
具調節酵素代謝,有助清洗皮膚中的色素,減少色素沉澱,防止色斑加深及形成。

光譜2:藍鑽光(Sapphire)
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有利保護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防止斷裂鬆弛,減少醣化損害彈性產生的暗黃。

光譜3:海翡翠光(Jade Marine)
針對醣代謝,減少膠原蛋白被醣化變黃,醣化產生的色素沉著及色斑形成。

Ammonite 7彩鑽光(AM7 彩鑽光)養護光子療程在清洗色素的同時,亦有利提升纖維母細胞狀態及蛋白膠原質量。

2. Ruby Light 紅寶石光療程

Ruby Light 紅寶石光屬養護型冷激光,跟所有熱激光輸出不同,Ruby Light輸出的冷激光具清涼感,完全無痛感。養護型冷激光波長能喚醒肌膚主動性吸收力,提高肌膚整體抗色素沉著效能。

Ruby Light 紅寶石光跟Ammonite 7彩鑽光同屬養護型光子,雖然不是直接爆破黑色素的光能,但在促進色素清除、加速帶走被爆破的黑色素碎片、預止色斑袪除後復返方面,卻起着重要作用。

這兩種柔和的光子能量:Ruby Light 紅寶石光;Ammonite 7彩鑽光,建議定期交替進行,可產生協同效應,強化肌膚抗色斑能力。特別是那些夾集色斑又易過敏、脆弱、偏薄或不能接受以熱激光方式爆破黑色素的肌膚,這兩種柔和的光子能量則大派用場,可強化肌膚對紫外線的耐受力,亦能提高抗色斑的能力,減少色素沉著、淺化色斑及控制形成,提高肌膚亮白感。

3. 1064 QS 納秒嫩白激光療程

1064 QS 納秒嫩白激光療程採用波長1064nm 配以PTP科技,直接爆破目標黑色素細胞,改善各類深淺層色素沉著及消除色斑。

1064 QS 納秒激光 配合 養護型柔和光子 (Ruby Light 紅寶石光 及Ammonite 7彩鑽光),剛柔並濟可直達目標色素位置,絕對是消除色斑的最佳光療組合。一剛一柔的交替合力作用,既可消除各種色素沉著,防止色斑祛除後復返情況的同時亦可增加皮膚彈性,細緻毛孔,撫平幼紋,將皮膚質素推至最高峰,優化肌膚的嫩白質素。

4.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秋老虎」期間回熱不定的天氣,會令自由基和醣化加劇,肌膚分佈氧份也不穩定,膠原蛋白易被醣化令皮膚變暗黃和出現色斑加深,為肌膚補充氧份,直接清除自由基,穩定皮膚狀態,減少膠原蛋白被醣化變形萎縮,呈現皺紋更是必要的。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是護養肌膚的百搭型大使。透過3 bar大氣壓力注氧技術,將95%純氧配合含角鯊烯成份的O2 Serum滲注入深層皮膚,清除自己基從而減輕醣化的負擔,有助加速肌膚更生力。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 Ammonite 7 彩鑽光配合
倍效酵素代謝的清洗色素功能,促進清除色斑。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 Ruby Light 紅寶石光合作
提升額外抗色素沉著力,清除暗黃,減少色素及色斑形成。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 1064 QS 納秒激光搭配
可加速帶走被爆破的黑色素碎片,防止色素沉著,色斑再度形成。促進更新力,增加肌膚嫩白通透效果。

應對「秋老虎」對肌膚的三大損害(三):乾燥崩緊
「秋老虎」令色斑加深,面色暗黃確實令人討厭,認識色斑控制的策略,消除暗黃膚色的方案,為了更徹底應對遠離「秋老虎」的騷擾,下星期為大家解決秋季肌膚最常出現的乾燥崩緊現象。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