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皮膚中抗自由基的元素,一般在20 歲時達到高峰,往後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減少。加上飲食、生活、護膚習慣、氣候、疾病、情緒及壓力等,都會加速自由基數量上升。皮膚的抗自由基能力下降,加上夏季陽光猛烈,紫外線損害膠原蛋白情況更為嚴重,導致色素增加,膚色出現不均,水潤彈性跟嫩白感均會一同下降。因此,必須定期補充能量,穩定嫩白的肌膚質素。

仲夏養護嫩白肌膚的三個重要療程:
仲夏是自由基增加的季節,也是膠原蛋白流失量最多的時間。不想膠原蛋白被自由基侵害,變形萎縮,加據流失;不想皺紋鬆弛逐漸形成,膚色變黃暗啞,就得要定期進行三個養護嫩白肌膚的重要療程。

Oxy-Face注氧活膚療程
穩定肌膚抗氧化能力,提供優質環境養護蛋白膠原,增強修復被自由基損傷的肌膚,保持彈性和嫩白感。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增強肌膚修復動能,減少自由基形成,直接修護暗黃倦怠肌膚,使膚色變得亮白光澤。

GPT去醣化療程
有效防止蛋白膠原被醣化變黃,減少羰基化形成的臘黃膚色的機會,防止彈性纖維折斷,形成深長皺紋,保持嫩白柔彈。

1.【Oxy-Face注氧活膚療程】
平時自然呼吸氧氣供應全身,皮膚獲得比例佔非常少。使用Oxy-Face 療程為肌膚補充氧份,給予蛋白膠原良好生長環境,同時直接清除剩餘的自由基,穩定肌膚彈性嫩白狀態。

透過3 bar大氣壓力注氧技術,將95%純氧配合含角鯊烯成份的O2 Serum滲注入深層皮膚,清除自由基,有助加速肌膚更生,保持養潤度,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角鯊烯是一種人體可自行合成的的天然脂質,肌膚約佔10- 16%,隨年齡增長流失,造成皮膚容易缺水,乾燥出皺紋。利用O2 Serum當中的植物性角鯊烯,透過OxyFace儀器輸出95%純氧3個bar大氣壓力滲注方式是最直接滲清除自由基,改善乾燥,穩定保持肌膚彈性嫩白質素。

2.【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是通過無針破壁技術為肌膚充電及輸出電場作用,啟動電荷去極化,增強肌膚修復動能,快速修復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傷,直接減少醣化和羰基化造成的暗黃膚色,維持肌膚穩定嫩白質素。

當中冷熱交替的活化功能,提升肌膚整體修復功能,增加血液循環,迅速帶走廢物,大大消除自由基傷害所帶來的負擔,令原本暗黃倦怠的膚色變得亮白光澤。

3.【GPT去醣化療程】
醣化跟氧化一樣,都是生命活動中的代謝產物,35歲後終極醣化物(AGEs)堆積速度加速,甚至破壞皮膚彈性纖維。被醣化嘅膠原蛋白會令皮膚變黃,膚色暗啞,色素沉澱。
夏季紫外線令皮膚自由基急劇增加,繼而令肌膚醣化使終極醣化物(AGEs)加速形成。自由基越多,氧化及醣化會越急速上升,令皮膚提早呈現皮肉分離、粗糙、枯黃、鬆弛及深長皺紋等問題。因此,抗自由基的過程中絕不可遺忘去醣化的環節。

定期進行GPT 去醣化療程,有助減少葡萄糖與蛋白質結合形成令皮膚組織硬化的終極醣化物(AGEs),有助緩減暗黃膚色形成,有助改善醣化損害彈性,減輕皮肉分離和深長皺紋出現。

GPT去醣化療程是一種以動物性充血模式配合異極柔光導航,引領多極電磁波帶領血管舒張收縮,促進血液流動,運送氧份同時減少自由基數量及預防醣化物堆積,提升抵禦外界刺激而額外增加的自由基,維持肌膚彈性和嫩白度。

日常護理補充抗自由基元素,如:高效輔酵素Q10和神經醯胺成份,均能中和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增強肌膚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從而穩定肌膚嫩白狀態。

穩定肌膚白嫩質素後,當然要有增強方法。別忘使用含維他命B3及強效白藜蘆醇,提高肌膚嫩白感的Oxygen Repair Serum氧氣修護精華素。整體成份組合具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阻止及減少色斑形成,黑色素沉澱,淡化色斑,均勻膚色,配合含神經醯胺的Cream Oxygen更能雙倍淡化色素,使肌膚瞬間提升光釆嫩白質素。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