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仲夏陽光熾熱,一個不留神就容易被紫外線曬出深淺不均的色素。仲夏是強化代謝能力清洗色素的最佳時機,下月初踏入「立秋」時份,肌膚就有能力抗醣化,否則肌膚在「立秋」時份容易出現枯黃,色素沉澱,色斑增多。

兩個清洗色素必選療程
1. 強化肌膚代謝動能
2. 啟動肌膚代謝清洗色素能力
兩者交替進行有效穩定皮膚。

療程一: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夏季強烈的紫外線帶來自由基增加,導致肌膚負擔加重,加上隨年紀增長肌膚代謝下降,清洗色素的動能亦會同時下降,色素容易沉澱堆積,以至色素有增無減,肌膚自然負擔不了,形成膚色不均,色斑反覆增加。因此,定期進行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活躍肌膚動能,提升肌膚修復的穩定性,達到抗色素沉澱,減少色斑,抗膠原蛋白流失,減少皺紋鬆弛的目的。

⁃ 強化肌膚代謝動能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是通過ELP儀器輸出電場作用啟動電荷作去極化為肌膚充電,這些接近人體的生物電,具活躍推動代謝作用,促進肌膚各項修復力,充電的同時可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入皮膚深處。過程中配合釋放冷暖溫度交替進行,使毛細血管得到柔和的暢張收縮,加速推動運肌膚自身的營養運送效能,大大加強肌膚內外營養火速吸收,還可促進循環排走毒素,帶走多如廢物聚積,減少色素沉澱,保護膠原蛋白,穩定彈性。

持續定期進行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除了提升血管壁彈性,增加營養運送,亦可強健皮膚屏障抵禦外間刺激,穩定脆弱肌膚狀態,防止泛紅,減少轉季時出現過敏,還可減少肌膚乾燥、色斑及皺紋形成。

療程二:Ammonite 7彩鑽光養護光子療程
皮膚隨年紀增長,自由基數量亦增加,加上不當護膚,肌膚的新陳代謝減慢,造成不同的代謝問題,不但損害彈性,而且經過夏日強紫外線洗禮,肌膚中的自由基增加,刺激了色素形成,長期色素沉澱越見厲害,因此,必須提升肌膚自我清洗色素的能力。

⁃ 啟動肌膚代謝清洗色素能力
肌膚與生俱來已有一種自我清洗色素的本能,肌膚中存有一個清洗色素的酵素,如洗衣粉一樣,能把多餘色素洗走,令肌膚被刺激所分泌的多餘色素不能結集沉澱,形成色斑,保持膚色均勻。

簡單理解就如我們戶外活動、行山或海灘日光浴後,膚色會變深,但只要在若干日子不進行日光浴以後,膚色便會隨新陳代謝,慢慢回復原本的膚色,這就是皮膚自我清洗色素能力和色素代謝的過程。

肌膚自我清洗色素和色素代謝的能力會隨年紀增長而下降,因此,為了保持肌膚的清洗色素和色素代謝功能,就得要使用Ammonite 7彩鑽光AM7養護光子協助。

Ammonite 7彩鑽光(AM7)擅長啟動代謝調節,屬非激活性的光,光譜照射沒有温熱感,不同的冷光波長,有不同專長。能滲透到不同深度讓皮膚吸收光能後,作出相關的代謝調節。

就提升肌膚清洗色素代謝方面,Ammonite 7彩鑽光(AM7)養護光子療程,在療程中可同時使用2 – 3種光譜滲入皮膚,針對肌膚色素狀態,靈活調校不同光譜及肌膚的受光時間,從而調節及啟動新陳代謝功能,提升色素代謝功能,達到加強清除色素,均勻膚色及防止色斑形成。

光譜1 〰️ 月綠光(Sky Blue)
調節酵素代謝,促進肌膚自我清洗色素能力,減少日曬後色素沉澱,膚色加深。淡化色斑及色斑形成。

光譜2 〰️ 海翡翠光(Jade Marine)
針對醣代謝,防止彈性纖維因醣化損害而斷裂,減少膠原蛋白被醣化變黃,防色斑增加。

光譜3 〰️ 粉紅玫瑰光(Rosy Pink)
啟動能量代謝,強化肌膚活躍力,促進推動沉澱色素排出,改善膚色呆滯,色素不均。

光譜4 〰️ 綠鑽光(Emerald)
平衡脂類代謝,改善粉刺、暗瘡,消除油膩感,淨化肌膚,減少肌膚表氧化泛黃現象。

光譜5 〰️ 藍鑽光(Sapphire)
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減少萎縮變形,改善皮膚出現的皺紋鬆弛,肌膚持續透亮光澤。

光譜6 〰️ 白鑽光(White Diamond)
提升基礎代謝,增加吸收力,防止肌膚呆滯暗啞。

光譜7 〰️ 紫羅蘭光(Violet)
改善電解質代謝,疏通淋巴,加速廢物排走,消除浮腫,防止色素積聚。

Ammonite 7彩鑽光養護光子療程不但能提升清洗色素代謝,而且光譜可以靈活配搭照顧到各種皮膚代謝需要,是穩定肌膚抗色素,抗彈性流失的好幫手。

ELP 療程 及 Ammonite 7 療程 合力交替進行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有效強化肌膚色素代謝動能,Ammonite 7彩鑽光AM7養護光子療程能啟動肌膚代謝清洗色素能力。兩者合力交替進行,能有效穩定減少色素沉澱,淡化色斑。配合激光或採光祛斑療程前後進行,除了倍效祛斑效果外,提高肌膚嫩白質素,還可減少色斑復發性,與及醣化和氧化帶來的暗黃鬆弛。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