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夏季暑熱未散,秋天燥熱上燃,除了令肌膚水份大量耗散,使肌膚負擔不勝負荷,因此,必要加強「裝備」養護療程,提升清洗色素功能,阻止醣化加劇損害彈性及消除肌膚暗黃。

肌膚「重點裝備」(二)之養護療程
1.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Ammonite 7 彩鑽光屬養護型光子對理整色素浮現甚有幫助,是清洗色素的必選好幫手。

利用不同光譜滲入肌膚,啟動不同代謝光譜功能應對「秋老虎」導致的色素加深,改善暗黃膚色。使用不同光譜控制醣化及提高肌膚清洗色素功能。

光譜1~月綠光(Sky Blue)
調節酵素代謝,促進肌膚自我清洗色素能力,減少日曬後色素沉澱,膚色加深。淡化色斑及色斑形成,大大減少色素沉澱,色斑復反,增加肌膚嫩白質素。

光譜2~藍鑽光(Sapphire)
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有利保護膠原蛋白減免黃色化,防止彈性纖維斷裂鬆弛,減少醣化損害彈性產生的暗黃。

光譜3~海翡翠光(Jade Marine)
針對醣代謝,減少膠原蛋白被醣化變黃,醣化產生的色素沉著及色斑形成。

光譜4~白鑽光(White Diamond)
提升基礎代謝,增加吸收力,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2. Derma Glow 量子變頻療程
加強「裝備」肌膚彈性結構排列更緊密,減輕肌膚因夏未秋初兩熱交替彈性流失。

Derma Glow 量子變頻療程 利用 Auto-RF量子計算控制分層變頻,以旋渦式頻率輸出,可以透過熱效應,誘發真皮層內的軟組織合成,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加彈性結構排列更緊密,從而增加承托力,穩定增加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和皮下組織的提拉力,穩定塑造緊緻面形。

量子變頻能量發放時,可同步輸出490-650 (nm )波長冷光和880 (nm)波長紅外線 ,準確導航能量到達目標位置。有效調節皮膚修護力,加強緊密度,從而增加承托力,抵禦轉季時兩熱交替對彈性的損害,改善浮腫、眼袋、眼紋、黑眼圈、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裝備身體」充足水份
夏未秋初兩熱交替的天氣,暑熱未散,燥熱上燃,耗散肌膚水份,特別容易口渴。千萬不要極渴才飲水,最好持續飲水令身體水份出入保持平衡,例如:半小時至1小時飲100ml清水,一般建議全日飲清水大約:1500 – 1700ml,包括食物的水份約2500ml為佳。

兩熱交替氣候,身體需要補充的水量為其他季節為多,應彈性調節飲水量。按溫度、飲食、活動量及作息等的條件下飲用足夠清水。
例如:
• 跟據輕重體力活動、運動量及流汗多少,補充水份和電解質;
• 急飲水習慣,水被身體排走快,身體保留需要的水不多;
• 注意:濃茶、咖啡、含咖啡因等飲品,加速身體水份流失,影響消化和吸收。飲用祛濕湯水,可能加快水份排出,身體取不到補水的效果。緊記以上飲品皆不可代清水作補水作用。

夏末秋初交替做好裝備,才可應對「秋老虎」,防止肌膚醣化損傷彈性及膚色變黃。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