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3, 2023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春回大地喚醒能量釋放,萬物紛紛生長,欣欣向榮。肌膚亦不例外跟隨初春季節,綻放冬藏的能量。此時,捉緊時機進行促進微循環療程,就能助你緊膚逆齡事半功倍。

什麼是微循環?
人體內的血液從心臟流入動脈,從動脈流入微血管,再從微血管流入靜脈,最終回到心臟的過程,這稱之為「血液循環」。其中發生在微血管的循環,則稱為「微循環」。看似微不足道的微循環,實際上卻佔了全身血管74%,一旦肌膚的微循環出現障礙、阻塞,供應的養份和氧氣就可能不足,引致新陳代謝緩慢,廢物亦會堆積體內,導致皮膚呈現鬆弛、皺紋、色素沉澱、膚色暗沉等老化現象。

微循環的緊膚逆齡效能
微循環出現問題就會影響到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顯而易見,如果微循環運作出現問題,氧氣交換緩慢便會導致肌膚帶氧量不足。但皮膚仍需要維持日常的修護功能,引致皮膚消耗更多能量去處理受損的細胞,工作量大幅增加,無形中加速肌膚超支老化。要緊膚逆齡,必須促進微循環運作,穩定順暢無障,就能逆轉鬆弛、皺紋、色素沉澱、膚色暗沉等的老化現象。

促進微循環救星: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
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利用注氧儀器以3個bar大氣壓力輕柔輸出95%純氧作高效滲注,修護受損的肌膚,改善毛細血管及超微細血管壁彈性,提高肌膚氧份的輸送,促進微循環運作,氧份充足的肌膚,膚色光亮,不易乾燥,膚質細嫩。

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滲注純氧,配合含角鯊烯精華素O2 Serum,不但可加倍促進微循環運送氧氣,增加肌膚營養吸收能力,更可:

  • 迅速修復皮膚的鎖水閘門,保持皮膚水潤
  • 確保應付受損肌膚的額外修復消耗
  • 保持充足的氧氣,減少自由基對肌膚的破壞
  • 給予肌膚穩定優質的帶氧環境,養護現存的膠原蛋白質素,減少皺紋、色素及乾燥出現。

「純氧」迎接新生膠原蛋白
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為肌膚滲注的「純氧」,既可促進微循環運作,修復受損肌膚,補充充足的氧氣養護膠原蛋白,又可彌補激活膠原蛋白過程中的消耗。

施行彩光、激光、射頻、HIFU等儀器療程,輸出的能量均能激活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加。激活再生的過程中,肌膚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氣、水份和營養。於激活療程前,配合進行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做好準備,可抵消激活再生的過程中的消耗,提升新生的彈性質素。療程後進行Oxy-Face更可養護新生的膠原蛋白,可倍效彈生增加,亦可令效果更持久。

透過彩光、激光、射頻、HIFU等的高能量儀器激活彈性,新生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若未有得到微循環補給充足的氧氣、水份和營養,肌膚對於額外的生產工作會出現過度負荷,以至進行激活療程後做成水份和營養大量消耗,呈現乾燥情況。

提供優質帶氧環境: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
透過儀器被激活的新生膠原蛋白,遇上肌膚微循環出現障礙、阻塞時,極容易被自由基和醣化損傷而匆匆流失,白做一場,效果不佳之餘,令肌膚更超支消耗,出現乾燥,皺紋增加問題。要新生的膠原蛋白持久強壯,激活療程後別忘進行Oxy-Face注氧活肌療程,盡快修護肌膚,促進微循環運送補給充足的氧氣、水份和營養,倍效增加彈性持久度。

優良的膠原蛋白喜歡優質帶氧環境,微循環出現障礙、阻塞,供應的養份和氧氣不足,膠原蛋白長期處於帶氧環境欠佳的環境下,便會加速氧化變薄鬆弛,被醣化斷裂彈性變差,亦會影響肌膚的含水量之外,整體彈性迅速下滑,呈現皺紋、鬆弛、暗啞、色素沉澱、失去活力采。

春季是肌膚變好的轉淚點,捉緊時間補充「純氧」,促進微循環運作,緊膚逆齡自然事半功倍。

***************

多謝你的閱讀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