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Dec 18, 2020

聖誕佳節快將來臨,雖然今個佳節不可以到美容院來做個迅速亮白的ELP水潤療程,為皮膚充充電,但一樣不可以待薄自己。教主教你3招急救肌膚,如何抗自由基,增強活力亮白過佳節。

更多文章:冬藏保持肌膚活力 不可疏忽的血管、筋膜和肌肉的照顧

1. 消除暗啞
自由基過多就會令皮膚活力下降。面部容易出現偏黃,膚色不均勻,暗啞,缺乏光澤等倦怠現象。
聖誕佳節當前,如何快速消除自由基?佳節自救法寶必然選擇:早晚使用含豐富輔酵素Q10成份面霜Cream Fusion 50(自由基特警)及精華素Nano Q10 Enhancer。輔酵素Q10 是皮膚中一種好重要的抗氧化劑,能中和及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消除暗啞令肌膚保持活力亮白。

 

2. 水潤柔滑
皮膚出現粗糙問題反映新陳代謝減慢。皮膚細胞由表皮最底層的基底層新生,不斷向上移到周期尾成為角質。新陳代謝減慢令老舊角質容易堆積,令皮膚表皮層變粗變硬。除了老舊角質堆積外,皮膚新陳代謝能力欠佳亦導致油脂分泌失常,分泌過多或分泌過少。
⁃ 油脂分泌過多:易溶妝,現暗粒,觸感油膩,容易形成粉刺暗瘡。
⁃ 油脂分泌過少:不上妝,易掉粉,觸感不柔滑,容易缺水脫皮。

更多文章:冬日保持體態線條美 教你防止出現“浮肉”

聖誕佳節當前,如何火速回復水潤柔滑的皮膚?佳節自救法寶必然選擇:早晚使用含豐富海藻醣成份的海洋緊膚至尊孖寶,精華素Ocean Placenta Serum及面霜Cream Ocean Placenta。海洋緊膚至尊孖寶內含Biosaccharide (生物海藻醣)是天然植物性保濕劑,容易滲透皮膚底層,迅間柔滑肌膚。同時提升皮膚耐受能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效調和皮膚質素。妝前用上更可快速令妝容亮麗貼服,帶來絲質輕柔感覺,是極佳的急救水潤成份。

 

3. 緊緻彈性
皮膚中輔酵素Q10減少,自由基增多,加上光老化對加速蛋白膠原彈性的損害,導致皮膚承托力下降,出現不同型態的鬆弛。
• 毛孔粗大
• 深淺長短不一的皺紋
• 輪廓鬆弛下垂
• 肌膚緊實度下降

聖誕佳節當前,如何回復緊緻彈性的皮膚?節日前後的肌膚護理,必定要好好注意「抗自由基」及增強「皮膚耐受力」才可在佳節中保持時刻活力亮白。

節日前3天和後3天連續敷Carrageen Rejuvenator海洋緊膚女神面膜,內含獨特的愛爾蘭海藻、赤松葉、生物海藻醣能幫助肌膚抗氧化減少自由基,鞏固皮膚的柔滑屏障,增加輕柔感及提升肌膚的豐盈和緊密度。

更多文章:「大雪」來了!復修皮膚保護牆 冬日護膚7個步驟

 

節日前皮膚護理:
連續3天敷Carrageen Rejuvenator海洋緊膚女神面膜,喚醒倦怠肌膚加快代謝,既可令妝容貼服,又能快速收細毛孔,消除脫皮乾紋。早晚塗搽海洋緊膚至尊孖寶配合使用,更可進一步消除皺紋,細緻肌膚,緊實面部輪廓。

節日後皮膚護理:
連續3天敷Carrageen Rejuvenator海洋緊膚女神面膜鞏固皮膚的柔滑屏障,延續肌膚輕柔、豐盈和緊密度,保持彈性。早上塗搽含輔酵素Q10的Cream Fusion 50抗自由基面霜,減少自由基增加,消除節日後皮膚倦怠暗啞,增加亮白感。晚上塗搽海洋緊膚至尊孖寶可延續肌膚透白的豐盈和緊密度。

更多文章:冬季肌膚不能疏忽皮膚保護牆 神經醯胺的護膚功能

跟從以上3招抗自由基急救肌膚,使用海洋緊膚至尊孖寶和Carrageen Rejuvenator海洋緊膚女神面膜,產品內含愛爾蘭海藻、赤松葉、生物海藻醣海洋能量,除了增強肌膚活力亮白過佳節外,還可運用在冬日中啓動皮膚復修功能及還原組織彈性,作為冬藏進補提高皮膚耐受力,強效再生肌膚功能的重要力量。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