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ace Ng 信箱上發佈新留言

 
 
 
 
 
 
 
標註 * 的欄位為必填欄位。
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基於安全考量,我們會紀錄 34.237.245.80 這個 IP 位址。
你的留言可能需要經過審核,核准後才會顯示在留言板上。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佈留言的權力。
2 則留言。
Rebecca@messenger (日期:2023-09-28)
請問塊面缺水缺油搽啲乜嘢補救呢?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面部皮膚缺水缺油第一步正確潔面,減少水份流失。然後使用補充主糧成份護膚品,缺水缺油問題就可以控制。
[正確潔面步驟]:
早 - 水>爽膚水>精華素>面霜
晚 - 洗面奶>爽膚水>精華素>面霜

洗面奶:含山梨醇、蓖麻油、甘菊保濕成份
爽膚水:含金縷梅、尿囊素成份
具穩定水份,提高肌膚保濕度。

[日常護理]:
1. 日常使用純物理性防曬30度;
2. 早晚使用含小麥蛋白成份的精華素(Hydro-Bank Serum)配合含黏多醣成份面霜(Cream Nutritionist),助修補表面屏障,解決缺水缺油問題;
3. 如欲加強脂質補充,可於晚上Cream Nutritionist 混合含神經醯胺的Cream Oxygen。
Ling@yahoo (日期:2023-08-13)
Grace:我下巴,眉心,眼肚對落面部中央(即鼻的兩邊面頰位置都常常毛孔充滿粉刺,可以見到有白色的頭,有時我會用夾夾出來,但真的很困擾,用nutritionist 厚搽會慢慢自己甩我知道,但其實始終365天的問題,只是多定少,很令我心情困擾。有什麼護膚方法嗎?或有療程?非常感謝你。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常見毛孔充滿粉刺,反映分泌不平衡及代謝援慢。

(1)一般粉刺,建議使用:
Hydro-bank Serum (小麥蛋白精華)及 Cream Nutritionist (黏多醣面霜)

(2)持續反覆粉刺,建議加強使用:
Hydro-bank Serum + Cream Nutritionist 再配合 Cream Fusion 50 (輔酵素Q10面霜),加快粉刺在表皮層向上移動及排出,同時減少粉刺形成。

(3)嚴重頑固粉刺,除了日常家居護理,建議到美容院接受儀器療程

3.1家居護理 :
1. 日常護理:使用Hydro-bank Serum + Cream Nutritionist + Cream Fusion 50
2. 每周特別護理:使用駐顏活力使者 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混合Toning Lotion進行油敷法

3.2儀器療程:
1.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提升抗氧化能力,改善分泌不平衡,減少粉刺,強化肌膚修護力。
2.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為肌膚加強動能,促進代謝,排走粉刺,防止粉刺再次形成。

如果有需要,可以預約一次皮膚估計,詳細了解護理方法及改善粉刺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