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中秋後至立冬前,絕對是倍效肌膚亮麗水平的最佳時機。捉緊立冬前保持肌膚水潤光澤,好讓冬季時刻顯現出肌膚亮麗彈滑狀態!

要倍效肌膚亮麗水平,敷面膜至為重要。上面星期了解過增厚肌膚,減少皺紋及色斑形成的Carrageen Rejuvenator 愛爾蘭海藻女神面膜,今個星期帶大家了解HA Rejuvenator 清純面膜。

▎倍效亮麗肌膚的面膜:(二)HA Rejuvenator
HA Rejuvenator 清純面膜能促進肌膚代謝,減少死皮堆積,防止粉刺及色素沉澱。主要成份包括:洋常春藤葉萃取(Hedera Helix Leaf Extract)、七葉樹果萃取(Aesculus Hippocastanium Fruit Extract)等成份。

▎ 01洋常春藤葉萃取(Hedera Helix Leaf Extract)
⁃ 洋常春藤葉萃取可強化護養血管彈性,促進血液循環功能,具改善皺紋、色素不均、油膩粗糙等現象,特別適合敏感、耐受性弱、油膩及粗糙肌膚;
⁃ 有抗菌劑、收斂、肌膚調理、撫慰、滋養作用;
⁃ 有效收斂抗炎,減少角質化異常,消除皮膚粗糙現象;
⁃ 預防油脂囤積,促進粉刺排出,消除毛孔粗大,有效控制粉刺暗瘡形成;
⁃ 含有豐富維他命P活躍成份,有效改善血管壁彈性,強化肌膚,減少滲漏,降低泛紅現象;
⁃ 維他命P亦能增强皮膚吸收維他命C的功能,有助減低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保護彈性。

▎ 02七葉樹果萃取(Aesculus Hippocastanium Fruit Extract)

⁃ 七葉樹果萃取含七葉皂素,促進血液循環,帶走代謝產物,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從而提高推動力,為肌膚運送各種營養達到改善彈性、肌膚暗啞無光澤、減緩細紋、乾燥粗糙等的老化問題;

⁃ 七葉皂素可以抑制破壞結構完整性的酶(比如膠原蛋白酶、透明質酸酶、谷胱甘肽酶和彈性蛋白酶等)的活性,維護健康的血管結構平衡和血液循環,從而減少紅血絲的出現;

⁃ 維護健康的血管結構有助改善微循環不暢導致的眼部浮腫,及脂肪堆積產生的眼袋;

⁃ 七葉皂素可以消除水腫等現象,修復暗瘡的炎症,促進創傷癒合;

⁃ 七葉皂素有對抗自由基抗氧化的功效。亦可對抗蜂窩織炎的作用。有改善皮膚和脂肪組織的微循環,使毛細血管中的血液流通,減輕水腫和血液鬱滯的出現;

⁃ 有益於大腿和胸部蜂窩組織炎引起的水腫,亦都可有效減小腹圍,收緊腹部鬆弛肌膚;

⁃ 七葉皂素對於頭皮的微循環和脂溢性皮炎有良好的作用,改善脫髮,能提升頭髮的生命力。

洋常春藤葉萃取結合七葉樹果萃取配方的HA Rejuvenator 清純面膜,好似清潤的湯水般養潤肌膚,轉季期間使用對強化脆弱肌膚亦特別有益。

▎ 03 清純面膜HA Rejuvenator用途多
HA Rejuvenator 清純面膜用途多、效能廣泛,混合不同配方活力香薰油,可為肌膚帶出獨特效果。

▎ 混合HA Rejuvenator + Perfection Oil
混合駐顏活力使者Perfection 配方香薰油(含甘松香,檀香木、雷公根成份)
⁃ 有效阻止粉刺形成,穩定平衡油脂分泌,提高肌膚養潤度;
⁃ 持續使用更可明顯收細毛孔,令皮膚保持清爽柔潤。

▎ 混合HA Rejuvenator + Defense Oil
混合防禦活力使者Defense配方香薰油(含薰衣草、迷迭香、藍甘菊成份)
⁃ 脆弱肌膚換季期間使用緩解過敏情況,減少泛紅;
⁃ 定期使用更可強化血管壁彈性加強皮膚耐受力,讓過敏情況逐漸緩解 ,消除過敏騷擾煩惱。

▎ 混合HA Rejuvenator + Queen Rosa Oil
混合皇后活力使者Queen Rosa 配方香薰油(含加玫瑰果、玫瑰天竺葵等成份)
⁃ 可增添肌膚柔嫩感,防止色素沉澱,提高淡化色斑亮白肌膚效能;
⁃ 彩光、激光祛斑療程前後,可提高色素祛除比率,延續淡化效果,減少色斑復返;
⁃ 進行彩光、激光嫩膚療程前後使用,加倍祛皺收緊效果;
⁃ 進行射頻、HIFU緊緻療程前後使用,增加整體緊實度,延續彈性活力。

▎04再給你一個敷面膜小知識
▎祛死皮謬誤
坊間護膚提倡敷面膜前要祛死皮,使用磨砂、祛角質啫喱或者脫屑乳霜等,他們告訴你死皮會阻礙成份吸收,一定要祛除死皮後才可以敷面膜,皮膚才可吸收,但事實並非如此,

優質及份子微細的面膜成份已經具有促進肌膚代謝,袪除死皮堆積的功能。微細的面膜份子滲透度高,能極速滲入肌底被皮膚迅速吸收,根本不易被死皮阻礙而導致皮膚的難以吸收。

相反每次敷面膜前去角質,會造成過度清潔,擾亂死皮脫落的秩序,才是真正削弱皮膚吸收能力的原因。

▎敷面膜日常程序
面膜一星期敷一次,以洗面奶清潔面部後塗上爽膚水,然後敷面膜大約15-20分鐘,以清水沖洗。
敷面膜後,最好接着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的爽膚水(Tonic),有助迅速收歛肌膚,減少水份流失,提升後續護膚品成效。

▎下星期繼續分享:
Camomile Rejuvenator
下星期繼續為大家分享強健肌膚,保持皮膚濕潤、 防止過敏 的Camomile Rejuvenator柔膚清潤面膜。了解如何運用3大面膜,助你肌膚在任何季節,都能謝絕乾燥保持水潤,亮麗動人。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