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21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冬季是收藏能量的最佳季節,運用百搭療程收藏充足的優質能量,養護出不一樣的特優肌膚質素的四項百搭療程,包括:
1. Tri-Blended三純療程~提升肌膚全方位最佳狀態
2. Fascia Relax 筋膜放鬆療程~提升飽滿活力肌膚狀態
3. Sharp DX 負壓療程~提升緊實肌膚輪廓狀態
4. Custom-Blended療程~提升潤澤肌膚狀態

過去三星期我已經分別同大家分享養出特優肌膚的第一項至第三項百搭療程。今星期我會繼續跟大家分享養出特優肌膚的第四項百搭療程「Custom-Blended療程」~提升潤澤肌膚狀態。

▎1. Custom-Blended療程~提升潤澤肌膚狀態
提升潤澤肌膚狀態的Custom-Blended療程是一種以肌肉訓練手法按摩,為肌膚緩解疲勞,提升代謝,增加血液循環。根據皮膚狀態,Custom-Blended療程配合不同活力滋養香薰油為肌膚補充油份,並同時以最仔細親膚的深淺均勻的力度作牽拉、柔揑、輕撫等的手法,從而達到冬藏肌膚緊緻潤澤質素的養生方式。

Custom-Blended療程按摩糅合教主肌肉訓練手法,幫助放鬆過度崩緊的肌膚、減少壓力與負擔,給予肌膚在被動放鬆的情況下,緩解不自覺的崩緊,順著肌肉順向游走於肌肉起端止端的肌肉群,舒解面部壓力,除了提升對護膚品的吸收力,配搭各種不同儀器進行,更可提高相關儀器的成效。

▎2. Custom-Blended療程 全方位提升潤澤肌膚組合
以下我同大家分享Custom-Blended療程的療程組合,有效全方位提升潤澤肌膚狀態,組合包括:
1. 配搭IPL強烈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療程~消減皺紋
2. 配搭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潔淨肌膚
3. 配搭Sharp DX負壓療程~輔助瘦臉
4. 配搭1064QS激光嫩白療程~改善膚質
5. 配搭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緩解疲勞

▎2.1 消減皺紋
▎Custom-Blended療程 + IPL強烈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療程

進行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能夠幫助消減皺紋。進行面部按摩令皮膚彈性得到鍛煉,加快新陳代謝,增強肌膚的彈性活力,減少細紋,配合活力滋養香薰油更能提升消除淺層皺紋作用。

配搭IPL 強烈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 ,利用波長430至1200 nm的光波,對皮膚造成的光熱刺激技術,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增加膠原蛋白的數量消除較深層的皺紋,緊緻肌膚。跟Custom-Blended療程配合進行,除了即時補充新生膠原蛋白的營養外,更可提高防止膠原蛋白萎縮,令肌膚更豐盈飽滿。

▎2.2 潔淨肌膚
▎Custom-Blended療程 +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進行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能夠幫助潔淨肌膚。進行面部按摩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氧份和養份的運送,加快肌膚更新力,防止死皮堆積,提高肌膚吸收度。按摩過程中能同時將廢物及廢水帶走,穩定肌膚推出污垢的排泄,讓肌膚潔淨健康。

配搭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可協助提高彩鑽光代謝效果,彩鑽光擅長肌膚的啟動代謝調節,屬非激活性的光,做到全方位改善代謝平衡。當中Ammonite 7的綠鑽光跟Custom-Blended療程配合增強肌膚平衡脂類代謝功能,疏通毛孔,改善粉刺、暗瘡,消除油膩感,淨化肌膚。

▎2.3 輔助瘦臉
▎Custom-Blended療程 + Sharp DX負壓療程

進行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能夠輔助瘦臉。面部被動式肌肉訓練,分別以牽拉、柔揑、輕撫等的手法,於面部骨骼肌上的起端與止端肌肉群進行,可一面防止肌膚萎縮,改善彈性,另一面暢解肌肉崩緊狀態,增加柔軟度,防止輪廓鬆弛,輔助瘦臉效果。

面部按摩配合負壓儀器Sharp DX能夠彌補人手不能做到的修復剌激,特別是強化纖維母細胞額外生產力,促進彈性增加。提高肌肉伸展力,幫助加快堆積在面部的多餘水份及毒素排出,加快脂肪的燃燒代謝,從而提高瘦臉成效,緊緻臉部輪廓。

▎2.4 改善膚質
▎Custom-Blended療程 + 1064Qs激光嫩白療程

進行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能夠幫助改善膚質。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可以改善皮膚柔軟度,保持幼嫩感。配合活力滋養香薰油的滲透力,補充肌膚所需油份,促進皮脂分泌均衡,維持水潤度,穩定肌膚水油平衡,從而收細粗大毛孔,改善粗糙肌膚,提高肌膚滋潤柔軟膚質。

配搭1064Qs激光嫩白療程提升肌膚質素,輸出嫩膚激光能量,到達深層肌膚達到袪黃嫩白,消除色斑功效。跟Custom-Blended療程配合提高袪黃嫩白,收細毛孔,撫平皺紋,增加彈性累積成效,倍升肌膚質素。

▎2.5 緩解疲勞
▎Custom-Blended療程 +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進行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幫助緩解疲勞。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可以使緊張的肌肉放鬆,緩解疲勞,並且使神經得到安撫和休息,有助防止肌肉和筋膜過度繃緊僵硬,減少勞損,達到改善乏力倦怠情況,提升肌膚活力,防止現呈枯黃呆滯。

配搭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通過破壁的微電流為肌膚充電,並分別以溫暖和清涼感交替進行,有助小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改善血管彈性促進吸收及運送營養,當中配合教主穴位法刺激吸收力,消除肌膚呆滯,增加滋潤活力。跟Custom-Blended療程配合將整體舒適度提高,促進代謝,增加血液循環,解除疲勞,呆滯感,提亮袪黃,使肌膚增加活力動感。

▎總結
進行面部肌肉訓練手法按摩具有穩定肌膚彈性和功能作用,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成效,但也要注意面部肌肉流向和力度的平均,位置不當,過多或力量過大,不能亂揉亂搓,以免導致皮膚鬆弛,加快肌膚老化。適當配合不同儀器輔助相關成效,協助提升繼續成效累積,從而達到冬藏肌膚緊緻潤澤質素。

繼續努力為肌膚注入新能量,迎接新的一年。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