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07,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迎接2022 新的開始,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隨著天氣變冷,要迅速修復皮膚屏障,改善乾燥、暗啞、粗糙起粒,使肌膚重現嫩滑感,一定要好好利用提升肌膚修復功能的成份,為肌膚補一補,做到「冬藏」提升肌膚修復速度。

提升肌膚修復功能減齡必選的成份:
黏多醣(Polysaccharides)、神經醯胺(Ceramide)、生物海藻醣(Biosaccharide)、水解絲蛋白(Hydrolized Silk Protein)。

▎1. 黏多醣(Polysaccharides)
黏多醣是日常護理中令肌膚嫩滑的最重要的成份之一,Vitis Vinifera Seed Extract含有大量豐富的黏多醣成份,更具有紅酒類的抗氧化物功能,天然植物配方的黏多醣親膚性高又安全性高,對提升肌膚嫩滑質素特別有益。

黏多醣具獨特成膜性,能形成一層隱形皮膚,好似貼身保鑣一樣保護皮膚,免受外界損傷,減少過敏反應,達到強健肌膚,保持嫩滑質素。

▎建議產品:Cream Nutritionist(黏多醣面霜)
Cream Nutritionist內含豐富的黏多醣成份,質地容易滲透不黏膩。日間使用減少紫外線損傷,預防皺紋;晚間使用修復受損肌膚,強化補水能力,消除皮膚暗黃調和膚色。

每天使用Cream Nutritionist,一邊穩定皮膚表面屏障,一邊增加水脂薄膜活力度,有助鞏固皮膚鎖水能力,增加嫩滑質素。在脆弱乾燥較明顯的位置加厚黏多醣成份面霜份量,能促進皮膚屏障修補力,迅速提升肌膚嫩滑質素。

▎2. 神經醯胺(Ceramide)
神經醯胺好像鎖水份子釘一樣釘緊扣鎖水的屏障,幫肌膚潤養脂質減少水份流失,使肌膚細膩嫩滑。神經醯胺是一種存在皮膚中的天然脂質,形成一道皮膚保護牆防止水分蒸發,抵禦外來細菌入侵及外界對皮膚損害。神經醯胺在表皮中約佔50%,如果缺乏就會影響「保護牆」變得鬆散和薄,不能提供完整防禦乾燥能力,令皮膚粗糙失去嫩滑感。

保護牆鬆散銷不住水份,水份不斷蒸發,如何補充保濕產品亦是出現乾燥,粗糙感未有改善。這樣就是保護牆鬆散鎖不到水份情況。

▎建議產品:Cream Oxygen (神經醯胺面霜)
補充含豐富神經醯胺的Cream Oxygen ,當中整體的有效成份有增加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幫助皮膚用最節能的方式,迅速修補鞏固皮膚的「保護牆」,從而牢固鎖水「保護牆」,解決缺水,令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現象,保持嫩滑質素。

Cream Oxygen (神經醯胺面霜)混合Queen Rosa 配方香薰油一併使用有助增加神經醯胺功能,加倍控制色素沉澱,又能促進重建皮膚屏障,滋養肌膚調節皮膚油脂平衡,防止角質層過度角化,倍效升肌膚嫩滑質素。

▎3. 生物海藻醣(Biosaccharide)
 天然植物性保濕劑、柔軟肌膚,容易滲透皮膚表層。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嫩滑質素;
 促進組織再生、肌膚修復的活性,是一種天然的良好修復劑和膚感調節劑;
 海藻醣有助肌膚形成一層特殊的保護膜抵禦外界損傷,不僅滋潤著皮膚,還具有避免外帶來的損傷,從而保護皮膚不致受損,減少皮膚粗糙現象。

▎建議產品: Cream Ocean Placenta (海洋緊膚面霜)
內含豐富海藻醣、海洋植物萃取、修護因子,增加肌膚結構密度,增厚皮膚屏障,改善彈性,提升肌膚嫩滑質素。跟Ocean Placenta Serum(海洋緊膚精華素)共同使用高效深透,收細毛孔,減少皺紋,塑造緊緻嫩滑肌膚。

▎4. 水解絲蛋白(Hydrolized Silk Protein)
當中含有的氨基酸與人體皮膚角質層中的天然保濕因子極為相似的主要成份,親膚性高,常用於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中,提高肌膚柔滑度。

水解絲蛋白極易被皮膚吸收,滲透性能優良,能促進肌膚代謝。它不僅能為皮膚提供營養增加絲質輕柔感覺,還可穩定肌膚嫩滑質素。

▎建議產品: Cream Peptide 22(胜肽面霜)
水解絲蛋白在含強效白藜蘆醇、八胜肽配方的Cream Peptide 22(胜肽面霜)中,就能增加柔膚抗皺效能,提升肌膚柔軟嫩滑質素。

▎建議產品: Total Body Silky Essence(美體精華素)
水解絲蛋白協同海藻醣配方Total Body Silky Essence(美體精華素),當中的保濕因子,既能提高肌膚的防曬能力,又有效地保護表皮細胞膜結構,保持肌膚嫩滑質素。

迎接2022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好好運用精華素、面霜、面膜和滋養香薰油協助肌膚冬藏能量在春季釋放,發揮「春生」更新高質肌膚。我哋已經一連五集分享五個減齡提升肌膚質素的必選成份,包括:提升水潤質素、亮白質素、緊緻質素、嫩滑質素、及修復功能,達到全方位減齡提升肌膚質素,迎接2022春季的新開始。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