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真的非常可惜,春季日子不能到美容院做美容療程。如果可以進行迅速水潤亮白的充電療程,養護膠原的注氧活膚療程,就有辦法保障肌膚質素不下滑。辦法比困難多,大家不要放棄,春季日子不要呆著浪費春生機會,除了使用胜肽極速追趕肌膚質素,「油敷法」也是抗皺增潤,急救肌膚保持活力亮白的好方法。

肌膚是親油性的,補充適當的油對肌膚有大大益處。「油敷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方法,但必須使用優質具滲透力的配方滋養香薰油,才可達到應有成效,要不然用錯油就反而弄巧,加速氧化令肌膚肌膚質素走下坡。

優質的配方滋養香薰油
⁃ 份子細,滲透性高,易於被皮膚吸收
⁃ 能滲透到肌底,不會密閉皮膚,沒至痘性。
⁃ 配方香薰油穩定高,不易氧化
⁃ 抗氧化能力强,具獨特針對性改善功能

一般滋養油,相反
⁃ 份子大,滲透性低,不易被皮膚吸收
⁃ 只停留在皮膚表面,加上份子過大,會做成過份密閉,容易至痘。
⁃ 單一性油質不穩定,容易氧化,會加快皮膚被氧化的速度。
⁃ 抗氧化能力弱,沒有針對性功能

在家中急救肌膚「油敷法」
「油敷法」在家中隨時隨地也可進行,操作方法簡便。於洗面後,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爽膚水,跟隨以下程序進行,不用費力按摩,只須20分鐘便能令肌膚即時嫩滑飽滿起來,是入夏前為肌膚春生增添活力的好幫手。

事前預備用品:
1. 含金縷梅成份的爽膚水(噴霧式),有助先柔化角質層,提高肌膚吸收率
2. 含水解小麥蛋白的精華素,倍效滋養香薰油功能
3. 「油敷法」主角:五大活力使者 – 配方滋養香薰油
4. 長形大片的化妝棉/薄棉花
5. 脫脂紗布(美容專用)

「油敷法」護膚步驟
步驟1:
清洗乾淨,並以噴霧式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爽膚水(Toning Lotion)在面上,然後均勻塗上含水解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為肌膚打底做好親善橋樑,用以放大配方滋養香薰油的功能。

步驟2:
水解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 + 配方滋養香薰油Nourishing Facial Oil,各數滴混合沾透脫脂紗布,
放在面上,有助肌膚固定吸收。

步驟3:
配方滋養香薰油 + 爽膚水1:2 或 1:3份量比例混合,浸透薄棉花片,一條一條由下而上敷上(跟隨肌肉流向),敷上時先固定在下端,然後向上提拉敷上,直至蓋覆蓋全面。注意要向上掃貼肌膚,不要隆起泡泡。

步驟4:
噴上含金縷梅成份爽膚水,以噴霧方式補上,能均勻濕透化妝棉,提高保濕力。

步驟5:
放鬆心情享受15-20分鐘,讓肌膚在透氣又密閉的環境下,安靜地吸收配方滋養香薰油的活力能量。

步驟6:
撕下化妝棉,皮膚會馬上透亮光澤起來,不用清洗可直接塗上後續護膚品。

五大活力使者 – 配方滋養香薰油Nourishing Facial Oil
配方滋養香薰油Nourishing Facial Oil保濕力很高、親膚性強,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代謝皮膚的廢物,達油水平衡形成保護膜助肌膚鎖緊水分,令肌膚透亮健康。

不同配方滋養香薰油具不同針對性:

袪黃亮白Queen Rosa
活力使者 Queen Rosa 活力配方植物香薰油,內含玫瑰果、玫瑰天竺葵 成份消減暗黃,增添嫩滑亮白質素。

抗皺嫩滑Charming
活力使者Charming 活力配方植物香薰油,內含乳香、花梨木、玫瑰天竺葵,提升修護力,恢復肌膚嫩滑彈性,增加嫩滑魅力。

抗敏健膚Defense
防禦活力使者Defense 活力配方植物香薰油,內含薰衣草、迷迭香、藍甘菊成份,改善脆弱崩緊,提升防禦活力,強健肌膚,保持柔嫩度。

嫩滑緊實Perfection
駐顏活力使者 Perfection 活力配方植物香薰油,內含甘松香,檀香木、雷公根 改善粗糙,防止肌膚皺褶,提升肌膚嫩滑緊實質素。

水潤光澤Hydration
水潤活力使者 Hydration 活力配方植物香薰油,內含檀香木,廣藿香,香根 成份 ,改善缺水乾燥,保持肌膚水潤光澤。

每星期一次「油敷法」
油敷法:水解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 + 醒目爽膚水Toning Lotion + 配方滋養香薰油Nourishing Facial Oil
三者加起的「油敷法」可加快皮膚潤澤度,放大所需的護膚效果。每星期一次「油敷法」皮膚修復力會變強,連續敷三星期特別乾燥,易出現粗糙、卡粉、不貼妝、脫皮、敏感、暗黃的狀況,皮膚一定可得到大大改善。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