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仲夏猛烈的陽光對膠原蛋白有一定的損害,下月初「立秋」前必定要養護纖維母細胞,除了提升代謝能力,減少膠原蛋白受損,還要重點補充精華素,避免入秋皺紋增加,肌膚鬆弛,面色失去光采。

1. 補充生長因子.養護纖維母細胞
夏末秋前妥善養好纖維母細胞。纖維母細胞是生産膠原蛋白的母親,被激活的母親(產婦)數量越多,活躍性越高,產婦越健康生產的膠原蛋白就會越完整。當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時,被激活生產的膠原蛋白(嬰兒)質量會越好越優質。健康活力的纖維母細胞,產量亦會高,強健完整的優質膠原蛋白則不易流失。

蛋白膠原會隨年齡增加而減少及萎縮,加上自由基破壞,同時影響生産膠原蛋白的母親(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力,導致萎縮及生產力下降。纖維母細胞在不良好的狀態下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療程,容易生產出不理想又缺乏彈性的劣質蛋白膠原。皮膚在不良好的狀態下施行高能量熱能療程激活彈性,不但使肌膚負擔增加,變得乾燥偏薄,而且違反了嫩膚祛皺的目標,影響成效。因此,注意於施行激活彈性療程前後,必須補充含有「生長因子」的純劑。

Tri-Blended三純劑療程
純劑含有「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是一種人體蛋白質,滲透力高,易於被肌膚吸收,有助皮膚維持健康年輕的結構和功能,提升纖維母細胞再生及修復力。黃金比例的三純劑配合獨特的柔捻(捏)手法既能激活肌膚彈性,又能提升纖維母細胞的狀態及生產功能,促進增加優質彈性。

純劑是高技術提純活性液體因子,滲透力極強,顯效性高的專業護膚品。當中所含的有效活性成份,在短時間內恢復纖維母細胞的最佳狀態。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前後,配合純劑對於激活增加優質膠原蛋白數量有直接作用,讓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得到全方位再生修復的協同效應。

2. 補充精華素·加強彈性修護
肌膚在夏季消耗能量,加上自由基的侵害,未有及時修護彈性,入秋後皮膚負擔會變得過大,容易引起乾燥、皺紋、缺水和色斑問題。因此,入秋前必須補充含透明質酸 、輔酵素Q10及海藻醣的精華素,這三種成份能加強彈性修護,確實肌膚不受轉季影響,保持水潤彈性入秋。

透明質酸
Aqua B5 Serum是鎖水修護專員,內含小份子鎖水高手透明質酸,滲透極快,加上整體配方中的維他命B5和蘆薈葉修護成份,能迅速到達表皮層最內部的「基底層」作銷水修復, 又能強化最外部的「角質層」鎖水能力,由內而外鞏固皮膚鎖水屏障,有利保護纖維母細胞及蛋白膠原的修復。除了銷水還可以解決缺水、乾燥、泛油、粗糙的問題,好好為皮膚補充鎖水能力進入秋季。

輔酵素Q10
夏季肌膚自由基增多,纖維母細胞會失去活力,是破壞蛋白膠原彈性的高峰季節。這說明了為何入秋後肌膚易見乾燥缺水,皺紋增加,膚色偏黃,失去透明感現象。

秋前補充Nano Q10 Enhancer 精華素,內含超微細的納米輔酵素Q10 份子,迅速滲透肌底修護,增強肌膚抗自由基能力,提升肌膚抗曬力,促進新陳代謝,保持亮白。

跟透明質酸精華素配合使用,可提升維持纖維母細胞的應有狀態,還有加強對受損的蛋白膠原的修護性,令肌膚以穩定水潤光澤狀態入秋。

海藻醣
海藻植物含有的海藻醣,在細胞表層形成一層特殊的保護膜。這層保護膜保護海藻,當海藻處於高溫、高寒、極度乾燥、強烈紫外線輻射等惡劣環境下,依然可健康生長。

從海藻植物提取的海藻醣不是一般的防曬及保濕因子,能有效地保護表皮細胞膜結構,增加肌膚對外在環境的耐受力,保護肌膚不易受損,如:肌膚耐曬力,減少曬傷、黑色素沉澱及光老化現象。

補充海藻醣精華素(Ocean Placenta Serum),內含海藻醣成份,有助提升肌膚耐受力,持續使用有倍效加厚皮膚屏障的保護作用。

除了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厚度密度,快速減少皺紋,還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預防皺紋成形,提高肌膚細緻柔滑狀態進入秋季。

「立秋」前養護優質彈性
「立秋」前補充生長因子,具修護性的精華素,復修肌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的損傷,加強彈性修護,從而養出優質彈性,避免進入秋季皺紋增加變得鬆弛,面色失去光采。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