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3,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今日是廿四節氣中的「秋分」,是秋天的第四個節氣。「秋分」代表已經到了深秋時份,很少機會出現連續性七天超過35°C的炎熱高溫。隨著暑伏遠去,秋老虎已經結束,氣溫一般會漸降到25°C左右,進入了秋高氣爽的時候,也是全年最佳的生活溫度,跟家人和朋友戶外秋遊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時,也別忘做好防曬措施。

所謂「秋收冬藏」,秋分時段舒適的氣候,護理上是機不可失豐收優良彈性,嫩白肌膚質素的好時機。要保持肌膚時刻水潤緊緻,表現出最佳皮膚狀態,一定要緊記以下2個護膚秘訣!

秘訣1: 敷面膜
秋收把肌膚質素推高的重要面膜,提升肌膚耐受性,促進還原肌膚厚度,保持組織彈性,淡化色斑

Carrageen Rejuvenator 愛爾蘭海藻女神面膜
蘊含海藻精萃的重要成份:愛爾蘭海藻(Carrageen)、裙帶菜萃取物(Undaria Pinnatifida Extract)、赤松葉(Nicotiana Sylvestris Leaf Cell Culture)、生物海藻醣(Biosaccharide)
提升肌膚耐受性,促進還原肌膚厚度,減少皺紋、色斑


愛爾蘭海藻(Carrageen)
⁃ 愛爾蘭海藻 Carrageen為海藻的一種,含有豐富天然膠質、礦物質、微量元素、多元維他命及營養要素;具有啓動和提升肌膚耐受功能,抵禦外界環境變化,防止肌膚變薄,乾燥出紋。
裙帶菜萃取物(Undaria Pinnatifida Extract)
⁃ 具高效抗氧化,抵抗紫外線侵害,有效淡化色斑及預防色斑出現;又能抵抗自由基產生,有效淡化皺紋及預防皺紋形成。
赤松葉(Nicotiana Sylvestris Leaf Cell Culture)
⁃ 天然萃取的醣肽物,穩定皮膚的密度及厚度,消減皺紋,保持水潤飽滿。
生物海藻醣(Biosaccharide)
⁃ 極佳的天然植物性保濕劑,既可促進新陳代謝,又可提升肌膚扺抗能力,對抗外界環境損傷,不易風乾起紋,不易曬傷出斑。
⁃ 保護水潤的成份,具增強耐受力,減少過敏情況,有效提升膚柔軟如絲質素。

Carrageen Rejuvenator 愛爾蘭海藻女神面膜集合上述四種成份,整體配方可增加肌膚厚度,及耐受功能,減少皺紋,色斑,提升密度,增加肌膚緊緻彈性。潔面後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的爽膚水,每星期一敷,令肌膚更晶瑩潤澤。

加強亮白防皺效果:
混合內含玫瑰果、玫瑰天竺葵天然成份的皇后活力使者Queen Rosa配方香薰油約10-15滴,每星期敷一次,增添肌膚柔嫩亮白度。

延長及推高療程效果:
療程前三日及後三日連續敷上Carrageen Rejuvenator 愛爾蘭海藻女神面膜,有倍效及延長療程的功效,推高整體肌膚質素。

進行激光、彩光祛斑療程,療程前連續敷三日,有助啟動肌膚再生能力,提升消除色素成效。療程後連續敷三日,促進肌膚修復,加速色斑消退,增加肌膚厚度,能延續淡化色素及預防色斑復發。

進行射頻、HIFU緊膚增加彈性療程,療程前連續敷三日,有助喚醒肌彈性再生能力。療程後連續敷三日,提高膠原蛋白質量,延長緊緻彈性成效,增加肌膚密度及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秘訣2: 抗氧化+抗醣化
抗氧化
Hydro-bank Serum 配合Cream Fusion 50

⁃ 日間肌底補濕保護,使用含水解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配合輔酵素Q10面霜(Cream Fusion 50),抗自由基,減少水份流失,減少自由基對彈性的損害,也同時減少細紋,提亮膚色。

抗醣化
Aqua B5 Serum配合Cream Anti-glycation

⁃ 晚間使用含透明質酸、維他命B5的肌底鎖水修護專員(Aqua B5 Serum)配合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減少醣化物堆積,防止彈性纖維斷裂,改善深長皺紋、皮肉分離、枯黃膚色,保持肌膚潤澤緊緻。

嫩白肌膚質素的秘訣
中秋至立冬前護理妥當,秋收優良彈性,嫩白肌膚質素優質,冬天不但可謝絕乾燥保持水潤,更可掌握冬藏力量,為肌膚進補,強化肌膚再生力,將皮膚質素推高!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