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被動式肌肉訓練可以療程方式進行,針對深層肌肉刺激,強化彈性和承托力,分別以(1)人手方式;或 (2)儀器方式進行。

提升潤澤肌膚水平
Custom-Blended 人手手法療程

以人手手法式進行被動式肌肉訓練,可緩解肌膚疲勞,提升代謝,增加血液循環。根據皮膚狀態,配合不同活力滋養香薰油,為肌膚補充不同的活力成份,達到改善目標,達到保持肌膚緊緻潤澤質素的養生方式。

肌膚進行Custom-Blended療程,按摩的同時糅合教主肌肉訓練手法,以最仔細親膚的手法為深淺層肌肉作牽拉、柔揑、輕撫等的運動,幫助放鬆過度崩緊的肌膚,減少壓力與負擔。給予肌膚在被動放鬆的狀態下,緩解不自覺的崩緊。訓練手法是順著肌肉流向,游走於肌肉的起端及止端的肌肉群,舒解面部壓力,消除皺紋,改善呆滯膚色。

成熟型肌膚進行肌肉訓練手法的同時加入含大豆磷脂質、野生山藥及生長因子成份的Cream La Femme ,更加強促進排走代謝廢物,潔淨肌膚,消除浮腫,提高女性獨特的柔嫩幼滑感,加強肌膚緊緻潤澤成效。

提升緊實輪廓水平
Sharp DX 負壓療程

以儀器方式進行被動式Sharp DX 負壓療程,一方面防止肌膚萎縮,減少皺紋,另一方面緩解肌肉崩緊僵硬狀態,強化肌肉彈性,增加柔軟度,防止凹陷鬆弛,緊實輪廓水平。Sharp DX 負壓療程進行的被動式肌肉訓練,能夠彌補人手不能做到的修復剌激,是鍛鍊深層肌肉的重要環節。

Sharp DX 負壓療程利用專利負壓Starvac技術,以機械訊號傳導方式,激活深層肌膚作伸展運動。令結締組織、肌肉、筋腱及纖維母細胞同時獲得「伸展」訊號,有效減少脂肪團、廢水積聚,帶出組織額外修復力,強化纖維母細胞生產力,肌肉彈性,消除鬆弛的凹陷下垂。特別是強化纖維母細胞額外生產力,配合光學儀器激活膠原再生,加強針對性的彈性增加,倍效改善鬆弛凹陷,增強緊實輪廓水平。提高肌肉伸展力,幫助加快排出堆積多餘水份及毒素,有效促進肌膚對光能吸收,發揮更佳緊實成效。

提升嫩白豐盈水平
Sharp DX 負壓療程 + IPL 強烈脈衝光療程

Sharp DX 負壓療程為深層肌肉作被動式伸展運動,將原本凹陷鬆弛,缺乏彈性的肌肉獲得鍛煉力量,令肌膚受光範圍增加,強化整體彈性活力,解決皺紋鬆弛問題。

配合IPL(Intense Pulsed Light)強烈脈衝光的光能技術,為皮膚造成的光熱刺激,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增加膠原蛋白的數量消除較深層的皺紋,緊緻肌膚。

強烈脈衝光的光能即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跟Sharp DX負壓療程輸出的「伸展」訊號配合,增加額外生產力,除了推高蛋白膠原的數量外,亦大大提高防止膠原蛋白萎縮情況,推高肌膚嫩白豐盈的水平。

提升柔嫩潔淨水平
Sharp DX 負壓療程 +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進行Sharp DX 負壓的被動式肌肉訓練,加促血液循環,提升氧份和養份的運送,加快肌膚更新力,防止死皮堆積,平衡肌膚分泌功能。牽拉過程中能同時將廢物及廢水帶走,穩定肌膚推出污垢的排泄,讓肌膚潔淨健康。

配搭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可提高彩鑽光代謝效果,彩鑽光擅長肌膚的啟動代謝調節,屬非激活性的光,做到全方位改善代謝平衡。

Emerald綠鑽光光譜跟Sharp DX 負壓療程配合,可增強肌膚平衡脂類代謝功能,淨化肌膚,促進皮脂分泌均衡,疏通毛孔,消除粉刺、暗瘡,油膩感,從而收細粗大毛孔,改善粗糙肌膚,提高肌膚柔嫩潔淨膚質水平。

提升緊實膚質水平
Sharp DX 負壓療程 + 1064QS激光嫩白療程

Sharp DX 負壓的被動式肌肉訓練強化肌肉彈性,提高皮膚柔軟度,保持幼嫩感。Sharp DX 負壓輸出有韻律的負壓力牽引丶伸展,以既穩定又柔和方式所帶出的三維運動,為肌膚作被動式伸展及深層肌肉訓練,好似替面部進行被動式的瑜伽伸展一樣,達到強化修復力,有效解決纖維母細胞、深層皮膚、肌肉及結構組織的鬆弛、變形及流失問題,防止面型向外向橫發展,直接控制鬆弛下垂,保持緊實豐盈的輪廓線條。

配合1064QS激光嫩白療程是以輸出1064波長納秒激光嫩膚能量深層又柔和,推高嫩白緊實的膚質水平,同時為肌膚袪黃嫩白,加強消除色斑。

跟Sharp DX 負壓療程同步進行,提高撫平皺紋,收細毛孔,增加彈性累積成效,改善凹陷、鬆弛、下垂現象,推高緊實膚質水平。

百搭肌肉訓練
百搭的被動肌肉訓練可以在療程方式進行,針對深層肌肉刺激,強化彈性和承托力,分別以人手方式及儀器方式進行,可以單純人手或單純一種儀器進行,亦建議複合式加入不同類型的儀器增強效果,當中建議
1. Sharp DX 加入IPL 強烈脈衝光,提升嫩白豐盈水平;
2. Sharp DX 加入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提升柔嫩潔淨水平;
3. Sharp DX 加入1064QS激光嫩白療程,提升緊實膚質水平。

百搭的被動肌肉訓練絕對是推高肌膚緊實水平必選。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