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立冬過後,天氣明顯變冷,大家必須注意保暖,特別是頭頸、胸口、肩背、前手及小腿等容易受寒位置。

「冷氣病」的特徵
城市處處都是冷氣環境,一年四季辦公室、逛商場、餐廳、乘車、健身房運動,甚至睡眠等都離不開空調。上述的身體位置常常都不自覺地受寒,而且這些寒氣還會慢慢累積,加上運動不足,出現「冷氣病」特徵:
1. 影響血液循環
2. 睡眠質素欠佳
3. 肌肉僵硬
4. 關節不順
5. 手腳冰冷
6. 皮膚乾燥
7. 易倦乏力等
若經常出現以上三個或以上「冷氣病」特徵,似病非病的症狀,俗稱所謂的「冷氣病」可能已經找上你。

別輕視身體受寒對肌膚質素的影響
有否想過身體受寒會影響皮膚乾燥,膚色缺乏活力?受寒的肌肉及筋膜會漸漸崩緊及僵硬,失去彈性,形成常見的皺眉、眉心川字紋、額頭火車軌和肩背僵硬等現象,或多或少也跟「冷氣病」找上你有關呢!

面部肌肉比身體肌肉幼細和薄,要自行柔化肌肉與筋膜改善皺紋、川字紋、額頭火車軌和肩背僵硬等問題確實比較困難。因此,恆常進行被動式肌肉訓練及筋膜放鬆療程非常重要。療程主要針對改善目標肌肉及筋膜的僵硬度,增加血液循環,降低勞損,提高彈性,遠離皺紋、鬆弛,減少面型下垂,輪廓向下向橫發展等問題。

柔化僵硬「肌肉」及「筋膜」
肌肉層面:

進行肌肉訓練,柔化崩緊僵硬肌肉,恆常鍛練則可強化肌肉,改善彈性,可進行主動式及被動式的肌肉訓練。

筋膜柔化方面:
針對性柔化過度僵硬、崩緊和缺乏彈性的筋膜,可進行「 Fascia Relax 筋膜放鬆療程」。

家居護膚加強肌膚吸收力
主動式肌肉訓練鍛練淺層肌肉部份,每日家居護膚中配合護膚品,順肌肉流向進行靜態及安撫手法,促進微循環運送營養,柔化崩緊肌肉,加強肌膚吸收力,改善皮膚乾燥、暗啞倦怠,穩定肌膚彈性,減少輪廓向下向橫發展。

Sharp DX負壓療程深層肌肉刺激
被動式肌肉訓練以Sharp DX負壓療程進行,輸出特殊負壓,針對深層肌肉刺激,解決不同層面僵硬老化的鬆弛問題。

Sharp DX負壓療程能放鬆過度崩緊,柔軟僵硬肌肉與筋膜,減少肌膚壓力與負擔,舒解面部表情紋,改善下垂、鬆弛、緊實肌膚,直接減少皺紋,延緩老化。

Fascia Relax放鬆筋膜
Fascia Relax 筋膜放鬆療程以筋膜放鬆術配合Fascia Bell 柔按轉動及牽拉手法進行,針對性柔化過度僵硬、崩緊和缺乏彈性的筋膜,在短時間內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改善筋膜彈性和柔靱度 ,消除對肌肉的過度拉扯,減少僵硬狀況,防止皺紋出現及輪廓下垂。

Fascia Relax 筋膜放鬆療程使用的 Fascia Bell (筋膜放鬆寶)獨特的矽膠邊緣設計,配合珍貴人參精華,提高促進血液循環的效能,針對目標僵硬的筋膜位置作柔化轉動手法,減少對肌肉的不正常拉扯力,從而達到改善眉心紋、川字紋、額頭火車軌等的皺紋。

Fascia Relax 配合 Sharp DX共同進行
Fascia Relax 筋膜放鬆療程的柔化轉動配合牽拉手法,跟Sharp DX肌肉訓練共同進行,針對目標僵硬崩緊的肌肉群,令整體肌肉和筋膜柔化,解除不必要的拉扯,減少僵硬表現,並同時增加血液循環和微循環的運動,防止受寒收縮,提高養份輸送,改善皺紋下垂。

在肌肉方面:
兩者配搭恆常進行,不但增強筋膜柔靱度,強化肌肉厚度和彈性,防止肌肉萎縮及流失,改善蘋果凹陷,亦可預防肌肉因受寒而引致彈性纖維加速斷裂,減少深度皺紋和凸起的青筋。

在肌膚方面:
兩者配搭恆常進行,加強肌膚吸收力效能,養護膠原蛋白,改善皮膚乾燥、暗啞倦怠,穩定肌膚彈性,緊實輪廓,減少向下向橫發展的現象。

重點針對目標筋膜與肌肉
SharpDX肌肉訓練和Fascia Relax 筋膜放鬆療程,重點針對目標筋膜與肌肉,可緊實輪廓之餘,亦可配搭任何療程進行,提高所需要的針對成效。持之以行,不論任何年紀都是獲得大大的改善空間。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