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12月7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雪」,大雪代表天氣會變得更冷。香港雖然不會下雪,但大雪後的日子,水份會進一步減少和變冷。皮膚是身體最外及最大的器官,最快感應到外界環境變化而作出相應調節。部份毛細血管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收縮,油脂分泌減少,皮膚屏障薄弱的肌膚易見乾燥、暗啞、粗糙起粒、缺乏活力,甚至變得呆滯暗黃。

冬藏「保油」、「補油」
兩個收藏肌膚緊緻光亮能量的關鍵
別錯過冬季收藏能量的特性,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季節「冬藏」能量,趕快為肌膚進補,強化活力動能送走這些乾燥、暗啞、鬆弛、泛黃,粗糙的肌膚問題。

1. 冬藏「保油」
「保油」即是保留住肌膚自身有用的油,提高肌膚水潤度,不受冬季氣候變化影響,水份過於流失而出現乾燥,肌膚變薄呈現皺紋問題。

保持住肌膚表面的油脂最為重要,皮膚屏障表面有一層水油組成的水脂薄膜。這層水脂薄膜的優質油脂既可滋潤肌膚,又能防止水份流失,避免氣候變化引起皮膚乾燥、粗糙、皺紋及泛紅現象。

收藏水潤能量
提升肌膚「保油」能力,以維持皮膚屏障的保護性和水脂薄膜的穩定性,收藏水潤能量,可以補充黏多醣,黏多醣能形成一層隱形皮膚,好似貼身保鑣般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損傷,減少缺水、過敏反應,強健肌膚。

黏多醣面霜 (Cream Nutritionist)
含黏多醣成份,質地輕薄如隱形皮膚一樣,不黏膩。
日間使用:防止水份流失,改善缺水、泛紅及皺紋問題;
晚間使用:有助修補表面屏障,修護脆弱肌膚,減少過敏反應,強健膚質;
持續使用:可調和膚色,細緻毛孔。

黏多醣成份面霜(Cream Nutritionist)跟含小麥蛋白的精華素(Hydro-bank Serum)共同使用,一方面達到穩定肌膚水潤光澤,另一方面冬藏水潤能量,倍效鞏固肌膚鎖水能力。

2.冬藏「補油」
冬藏「補油」尤其重要,要好好利用這收藏季節為肌膚及時注入能量,做到「冬藏」活力能量,推高肌膚活力質素。

眼部及面部皮膚於冬季容易受寒,毛細血管和筋膜收縮而沒有充足養份滋養,引致乾燥、粗糙、皺紋、暗啞、膚色呆滯等缺乏活力的現象。

補充活力使者滋養香薰油
冬季收藏不同的活力能量,補充活力使者滋養香薰油應對上述的肌膚問題至為重要,適當將天然配方滋養香薰油混合於功能性面霜使用,達到重點式針對推高膚質素。

5種活力使者各具專長:
「冬藏」補油不可缺的配方滋養香薰油,如活力使者般為肌膚注入不同活力。

Queen Rosa皇后活力使者,含玫瑰果,玫瑰天竺葵成份
專長:袪黃亮白、祛皺緊膚。

Hydration水潤活力使者,含檀香木,廣藿香,香根成份
專長:穩定水份,解決缺水乾燥。

Perfection 駐顏活力使者,含甘松香、檀香木、雷公根成份
專長:改善肌膚皺褶,滋潤緊膚。

Defense防禦活力使者,含薰衣草,藍艾菊成份
專長:強健你脆弱嘅肌膚,提升防禦力

Charming魅力活力使者,含玫瑰天竺葵,乳香,花梨木成份
專長:收緊肌膚、增加魅力

混合面霜及精華素倍效能量
活力使者滋養香薰油混合不同面霜使用,倍效冬藏不同的肌膚能量

冬藏耐受能量,肌膚歷久常新
⁃ 使用含海藻糖成份的海洋緊膚至尊(Ocean Placenta Serum及Cream Ocean Placenta),可快速修護,增加皮膚密度和厚度,提升耐受力。

⁃ 混合Perfection 駐顏活力使者(甘松香,檀香木、雷公根)加令彈性歷久常新。

冬藏抗氧化能量,持久亮白
⁃ 使用含豐富輔酵素Q10的 Cream Fusion 50(抗氧化面霜)減少自由基,改善膚色暗啞,淡化色斑,迅速令肌膚回復活力亮白。

⁃ 跟Queen Rosa皇后活力使者結合使用,大大提高抗氧化能量,令肌膚持久亮白。

冬藏抗醣化能量,消皺緊緻
⁃ 使用含有抗醣化分子肌肽(Carnosine)及 氨基胍(Aminoguanidine)的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有效阻截終極醣化物AGE黏附到彈性纖維形成深層皺紋,減少深層皮肉分離的鬆弛皺褶。

⁃ 跟Charming魅力活力使者一起使用,加上的玫瑰天竺葵、乳香、花梨木的力量,鞏固皮膚層連接面,倍效收緊鬆弛肌膚,增加魅力 。

冬藏抗色素沉澱能量,強健膚質
⁃ 使用含神經醯胺的Cream Oxygen面霜,增強肌膚保護力,減少紫外線損傷造成的崩緊,深層缺水及嚴重乾燥,加強鎖水力,強健肌膚。以最節能的方式提高修護力,控制色素沉澱,淡化色斑。

⁃ 跟 Defense防禦活力使者一起使用作雙倍保護,強化肌膚抵禦紫外線能力,抵抗色素沉澱,冬藏強健白嫩肌膚能量。

冬藏抗羰基化能量,祛黃袪皺
⁃使用Peptide 22 極速袪皺孖寶:Peptide 22 Enhancer 精華素,內含4 胜肽、維他命B3成份 ,及Cream Peptide 22 面霜,內含8胜肽、強效白藜蘆醇成份,具極速袪皺祛黃效能。

⁃ 混合Hydration水潤活力使者一起使用,加強穩定水份,解決缺水乾燥皺紋,提高肌膚收藏抗羰基化祛黃袪皺透亮能量。

冬藏活力能量
冬藏的活力能量能養護膠原蛋白,阻止色素沉澱,不但能解決現有的肌膚問題,而且能待春季更生,生長出更高質緊緻嫩白肌膚。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