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22
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美肌教主Grace Blog@Baby Kingdom

還有兩星期就聖誕節,佳節當前大大小小的宴會不絕,不可被忙碌節奏影響肌膚狀態,是時候為肌膚裝備,將冬藏儲備的能量散發出來,以極速推高容光煥的狀態,讓大家欣賞一下。

聖誕節前極速激活緊緻嫩白狀態兩大療程:
1.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2. IPL 彩光嫩膚療程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充滿能量.容光煥發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通過破壁的生物電流為肌膚充電,同步以溫暖和清涼感交替進行,助毛細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加快運送營養速度,幫助肌膚極速吸取更充足養份,促進修護。

過程中輸出的生物電流配合教主穴位法刺激,強效促進肌膚吸收外源精華素,大大提升肌膚修復速度,使水潤光澤,輪廓鮮明,妝容更貼服。

透過電能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到目標組織及位置,迅速增加血液循環,促進代謝帶走廢物,解除眼面浮腫,呆滯膚色同時加速排走沉澱色素,提亮祛黃,使肌膚充滿活力動能,容光煥發。

透過生物電流跟同步交替進行冷熱溫度刺激,增加毛細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強化血管壁彈性,使過度崩緊收縮的筋膜和僵硬組織得到柔化,改善面部凹凸不平現象,亦可減少表情紋,如:抬頭紋、眉心川字紋。令肌膚佳節中展現柔滑緊緻輪廓美。

IPL 彩光嫩膚療程
激活膠原蛋白.緊緻嫩白

IPL 強烈脈衝光的光熱效能,以不同波長直達目標位置,激活蛋白膠原再生,好像補充漲卜卜的綿花擠進皮膚一樣,填滿凹陷鬆弛的底層肌膚,迅速回復豐盈飽滿。

光能激活蛋白膠原再生,增加蛋白膠原數量,一般會在2-3星期達至高峰數量。換句話說要肌膚在聖誕節的時候效果最顯著,現在12月初就要進行激活療程,正好在佳節期間,盡顯豐盈迷人狀態。

肌膚受到640nm波長的光能刺激,可增加蛋白膠原,提高肌膚緊密度,消除毛孔粗大、皺紋,迅速令肌膚柔滑白嫩,豐盈透亮飽滿。

肌膚受到 560nm波長配合PTP技術彩光袪斑療程,清除色斑、紅血絲等色素,光能將色斑凝固後,皮膚就會啟動新陳代謝把這色斑排離肌膚,重現亮白。現在進行IPL彩光袪斑療程尚有足夠時間,讓色素隨新陳代謝排走,佳節期間就能顯現最佳的均勻亮白膚色。

IPL配合ELP獲得額外的活力動能
IPL 彩光嫩膚療程激活膠原蛋白,配合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補充能量,被激活的新生膠原蛋白,加上冬藏的能量,便能獲得額外的活力動能,肌膚會更顯光亮,煥發出一種特別的嫩白通透感。

冬藏期間以IPL 光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配以ELP注入額外電能補充,讓肌膚在無負擔狀況下,生產膠原蛋白,電能讓肌膚在充滿力量的環境下,就能倍效增加膠原蛋白的數量,增加膠原再生的活力動能,提高緊緻嫩白度,又可盡情發揮冬藏的肌膚能量,使肌膚表現更豐盈飽滿,色氣更加容光煥發。

ELP 以注入電能方式,補充額外能量,提高肌膚修復力。IPL 彩光嫩膚療程以輸出光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增加肌膚嫩白豐盈彈性。佳節前以IPL及ELP兩款療程同步進行,極速激活緊緻嫩白肌膚狀態,亦有利冬藏嫩白豐盈彈性質素。

***************

多謝你的閱讀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