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ace Ng 信箱上發佈新留言

 
 
 
 
 
 
 
標註 * 的欄位為必填欄位。
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基於安全考量,我們會紀錄 3.143.218.146 這個 IP 位址。
你的留言可能需要經過審核,核准後才會顯示在留言板上。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佈留言的權力。
50 則留言。
bt@netvigator (日期:2014/05/03 10:51) :
最近看到有產品叫dermaroller是用小尖刺來刺激面部的表皮另其產生collagen,請看以下的link示範:
http://faceyogamethod.com/how-to-use-the-dermaroller-to-stimulate-collagen/

不知是否有効呢?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微針滾輪已是流行多年的美容工具,原理是利用在滾輪上的微針刺穿表皮,在皮膚表面製造大量傷口,來刺激骨膠原增生。

原理是完美的,從現實角度就得理性思考,皮膚的主要功能為保護不容外來的細菌及物質入侵,所以受傷後馬上分泌骨膠原封落傷口,減少感染機會。

微針滾輪正正違背皮膚保護機制,在短時間為自己創造無數不必要的傷口,增加皮膚感染的機會。你可自行想想,可參考本網頁的「傳媒消息」的「微針美容」中2011年「選擇」月刊報導及投訴案件。
Wendy Chan@gmail (日期:2014/04/22 13:42) :
額頭與眼都有紋,又有眼袋,可如何處理?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上述提及的皮膚問題,同屬肌膚老化所形成的鬆弛垂現象。 一般可分為 (1) 保養皮膚的角度、及 (2) 增生蛋白膠原和彈性纖維兩方面處理。

(1) 保養皮膚的角度:目的令皮膚功能平衡,緩減衰老速度及修復受損肌膚,使蛋白膠原和彈性纖維有優質的存活環境。
處理:
(1.1) 家居方面可作皮膚原材料的補充,如:外塗含有神經酼胺,黏多醣,透明質酸,小麥蛋白及輔酵素Q10之類的護膚品。
(1.2) 療程方面則可拖行純氧滲注、無針破壁及抗醣化等儀器療程協助,改善皮膚質素,令淡層皺紋減少及控制下垂鬆弛。

(2) 增生膠原的角度:目的令皮膚中的蛋白膠原和彈性纖維增加。
處理:
使用激光、彩光及射頻儀器增加彈性緊緻刖膚,消除深層皺紋及改善下垂鬆弛。
Chan@gmail (日期:2014/03/24 14:31) :
玖瑰座瘡,激光能治療嗎?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根據我過往處理「玫瑰痤瘡」的經驗,於「緩解期」和「遷延期」施行較為適合。有「發熱」或「底層有嚴重滲漏」等均不宜使用激光或彩光治療。

當拖行激光改善玫瑰痤瘡時,應配合3 Bar 大氧壓力的純氧儀器有助炎症位置癒合,另一方面又能增加血管壁的彈性,減少泛紅現象。

如能配合適當的家居護理,皮膚則可慢慢回復健康狀態。

欲了解更多,可預約皮膚評估作更詳盡的處理方案。
Phoebe@yahoo (日期:2014/03/24 10:57) :
請問是否Yogi代理或是貴公司自家品牌,有沒有retail?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多謝對 YOGI 產品的查詢。

你可在我們的分店:尖沙咀和銅鑼灣,購買到 YOGI 的產品。

尖沙咀店:九龍加連威老道39-41號太興商業大廈2樓全層,電話:2301 2690

銅鑼灣店: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8號恆生銅鑼灣大廈21樓全層,電話:3110 2268

使用我們功能性產品前需預約皮膚評估,對自己的皮膚及護膚方向多作了解。若不介意,我們可以安排有關同事跟你電話聯絡一下,作初步了解。
Ms Lam@yahoo (日期:2014/03/23 08:59) :
Hi Grace,

我面上好似長出扁平疣,請問我應看中醫還是西醫好D呢?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扁平疣屬人類乳頭瘤病毒,在皮膚上突起的扁平丘令外觀受影響,可以治癒,無危害性的良性疾病。

你可考慮用(西醫)激光消除的方法,之後作適當皮膚護理,提升皮膚的保護能力(健康的水脂膜),減少復發。

我遇過很多扁平疣的過案,只要有正確家居護理方法,幾年至十年均未見復發。
jennifer@hotmail (日期:2014/03/20 02:21) :
Hi Grace
想問一下你的 Beauty Clinic有提供淨膚鐳射及脈衝光療程嗎?費用是多少一次呢?

謝謝!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本公司均有提供上述的光學療程服務,平均價錢約 $1800 一次。
Miriamtong@yahoo (日期:2014/03/19 18:57) :
你好 Grace
本人近幾年來毛孔粗大,常有暗粒暗倉加粉刺,粉刺、暗粒更是會在面速下巴最多,按完後很快又有,又會經常面紅。

請問如何可以回復正常的皮膚?
果酸等醫學美容又可以解決到的嗎?
請問可以提供電話預約去店內做皮膚評估嗎?

謝謝!!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毛孔粗大、暗瘡、粉刺是可逆轉的皮膚問題,只要適當補充脂質類,使用純氧平衡皮膚的帶氧功能,一般2至3個月則可回復正常的皮膚狀態。

至於妳提及的面紅則需在皮膚評估時觀察一下,才可詳細回應處理方法。

預約皮膚評估
尖沙咀電話:2301 2690
銅鑼灣電話:3110 2268
MM@yahoo (日期:2014/03/16 02:06) :
鼻和鼻翼兩旁都有泛紅發熱現象,我見到鼻尖有微血管的情況,嚴重嗎?
其實這個情況已有持續了幾年,出街時依賴遮瑕膏蓋過泛紅。能否一次性解決和做一個療程要幾錢?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鼻和鼻翼泛紅發熱已持續幾年,別期望一次性能解決。

血管擴張可用彩光和激光消除,若根據我的護膚文化,應先控制發熱現象,因發熱問題沒有好好解決,消除了的血管很快又會再現。

你可預約皮膚評估了解一下,再決定如何處理。
Ying@ymail (日期:2014/02/01 18:58) :
Grace, 聽聞用醋加在暖水中浸手, 每天5分鐘,可令手的皮膚幼嫩有光澤,你認為可信嗎?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推斷只是用醋的酸性,令手部死皮軟化脫落,從而使外觀上暫感覺幼嫩。

我沒有上述浸手的習慣,日常只會用潤手霜及Vit E油作滋潤手部皮膚。
Pearl Chan@yahoo (日期:2014/02/03 20:28) :
Ms Grace Ng 妳好!

最近收聽電台聽到妳介紹的自然美肌,本人很感興趣。
由於本人居於澳門,想先詢問一旦參加治療程,是否要每週到貴公司接受治療? 還是可在家居處理,只須定期到貴公司跟進治療便可?

現先簡述自己的情況如下:
42歲,多面油,常有濃脂性暗瘡長於鼻、咀週圍及下頷雙頰容易泛紅,下眼瞼對下有黑斑浮現。近日左眼肚常有浮腫問題,看上去顯得老態。過去數年一直使用香港某醫學美容診所開出的護膚品,所以暗瘡問題得以控制,皮膚亦比前白滑,但始終未能完全解決上述的問題,尤其是黑斑問題似有愈發明顯的情況。

候覆! 謝謝!
此致
Ms Chan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恭喜發財!新年進步!

像你同樣皮膚情況的澳門朋友我都有協助,有些家居護理,有些則需配合療程改善皮膚質素,則視乎皮膚底層滲漏情況。

根據如上的形容你有可能是玫瑰痤瘡的側向,有可能在首2個月需7至10天到店進行療程,待皮膚穩定後才石自行作家居護膚,一個月一次觀察皮膚進度。

你可先預約一次皮膚評估了解詳情,之後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