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ace Ng 信箱上發佈新留言

 
 
 
 
 
 
 
標註 * 的欄位為必填欄位。
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基於安全考量,我們會紀錄 54.205.179.155 這個 IP 位址。
你的留言可能需要經過審核,核准後才會顯示在留言板上。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佈留言的權力。
4 則留言。
Ling@yahoo (日期:2022-12-07)
Grace:
你好,想請教如何改善法令紋問題?護膚產品或儀器?感謝🙏🏻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法令紋呈現跟皮膚鬆弛,與以下情況有關:
1.肌肉流失
2.皮下脂肪萎縮
3.顴脂肪墊和鬆弛肌肉下移
由此形成了不同度程的鬆弛型法令紋。

要改善情況,核心關鍵重點為:
1. 強化肌肉
2. 將鬆弛皮膚向上提拉

有關強化肌肉,建議以下療程:

1.Sharp DX 負壓療程以特殊負壓儀器方式進行,作被動式儀器肌肉訓練,強化法令區的深淺層肌肉、筋膜、結締組織肌肉,解決法令區顴脂肪墊和鬆弛肌肉下移問題,淺化法令法。

2.配合射頻儀器療程 或 HIFU儀器療程,可倍效上提法令區,增加肌膚彈性延長消除法令法成效。

有關將鬆弛皮膚向上提拉療程建議:

1.射頻儀器緊療程,以射頻(RF)的非入侵性高頻交流電磁波能量,可直達法令紋位置,撫平法令紋,鞏固法令區承托力,阻止法令區顴脂肪墊和鬆弛肌肉下移,用時增加彈性纖維,改善細紋和皺紋,提升面部輪廓。

2.HIFU儀器懸吊拉皮療程,以HIFU (高能量聚焦超聲波)主要針對於SMAS層拉緊並提升,從而達到懸吊拉皮的效果。
法令區 SMAS表淺肌腱膜層鬆弛,會影響皮膚、深層組織、肌肉和脂肪下移,形成深長法令紋。
HIFU 技術可深入SMAS層皮膚又不影響其他組織,作懸吊拉皮,消除法令紋。

家居護理:
建議使用海洋緊膚至尊
1.Cream Ocean Placenta (海洋緊膚面霜)內含豐富海藻醣,增加肌膚結構密度 和增度,改善法令紋。
2.跟Ocean Placenta serum(海洋緊膚精華素)共同使用倍效減少皺紋,塑造緊緻嫩滑肌膚。

法令紋屬於立體區的鬆弛下垂情況,每個的人表現各有不同,可以預約一次皮膚評估,詳細了解一下處理方法。

馬上登記 免費皮膚評估 (價值HK$200)!
▷▷登記連結: https://www.bwbeauty.com.hk/skin-assessment/
Jessica@gmail (日期:2022-10-17)

面部玫瑰痤瘡可以搽護膚品嗎?可以搽什麼類型的護膚品?玫瑰痤瘡的同時皮膚脫皮可以用什麼潤膚?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玫瑰痤瘡可使Hydro Bank Serum (小麥蛋白精華素)、Cream Nutritionist(黏多醣面霜)
加強修護受損肌膚,減少乾燥脫皮,強化脆弱肌膚,減低泛紅、過敏情況

份量、比例及使用方法,最好先作皮膚評估才作出建議。

玫瑰痤瘡注意事項:
- 儘量輕力及避免磨擦
- 只用清水
- 不進行任何磨砂去角質
- 不使用任何深層清潔或補濕面膜

玫瑰座瘡屬複雜的皮膚問題,個別皮膚有異,有些屬美容範圍,有些屬非美容範圍,處理方法各有不同。建議預約一次皮膚評估了解現時玫瑰痤瘡的情況,確定護理方案。

想了解更詳細處理玫瑰痤瘡的資料,可參考「護膚革命」一書中的Chapter 8 - 玫瑰痤瘡 (p.90-97)內容。
Ling@yahoo(日期:2022-02-05)
面部濕疹應如何護理?可以搽Cream Nutritionist嗎?有什麼護理程序?
濕疹一直紅同有裂開狀態,滲水,是否要搽類固醇?
感謝!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面部濕疹跟皮膚屏障受損及自愈修復力緩慢有關。如果是屬於美容範圍的面部濕疹,在產品和療程方面應該集中於穩定及修復皮膚的保護屏障。

在產品方面,我們經驗是可以使用Cream Nutritionist 改善的。

在護理療程方面,一般針對改善和穩定反復的濕疹。有強化皮膚屏障的「強化療程」及修復皮膚屏障的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建議先作皮膚評估,以皮膚分析儀器觀察及了解後給予建議為佳。

使用類固醇,建議應向醫生咨詢,不宜自行處理。
Iris@yahoo(日期:2021-01-31)
小女4月便11歲,約半年前開始額頭出細細粒的暗瘡,隨著時間,額頭的暗瘡越來越多,很煩腦,希望給些意見。謝謝!
留言板管理員回覆:
青春期起粒粒是常見問題,小兒同樣在11 歲時,額頭出滿細細粒的粉刺和暗瘡,只要耐心做妥皮膚護理,粒粒是漸漸消失,不用煩腦。

早晚護理:
1. 清水洗面
2. 早晚在粒粒患處塗搽精華素:Acne Remover 及 AcNo Solution
3. 全面塗搽含黏多醣份面霜 Cream Nutritionist
4. 晚上在額頭位及粒粒位置加厚塗搽

Acne Remover 含人參、藏茴香天然珍貴成份,消炎殺菌精華素,以免粒粒惡化。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上用5-6滴Acne Remover於暗瘡患處
💧功效:令暗瘡迅速消失,傷口癒合,使皮膚回復正常。消炎殺菌力特強,防止膿胞、嚴重痤疱、紅腫性的暗瘡。

AcNo Solution 含煙醯胺抗菌控油退紅的濃縮強效精華,控制皮脂分泌和炎症,消除減少粒刺暗瘡。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上用3-4泵AcNo Solution於暗瘡患處。
💧功效:調節皮膚殺菌分泌,促進消除粉刺暗瘡,不留紅印。減少皮膚角質化異常,消除粒粒。消炎殺菌力特強,減少復發及過敏。

Cream Nutritionist 含天然黏多醣成份,提供充足及均衡的營養,有獨特性具保護皮膚防止粒粒形成。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上潔面後,用6-8泵Cream Nutritionist全面塗搽
💧功效:滋潤皮膚,增強抵抗力,解決粒刺暗瘡問題。修復受損皮膚防止乾燥、起粒粒或過敏現象。

正確運用以上的護膚品,你女兒的粉刺暗瘡,一定可以控制的,不用擔心。

祝萬事如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