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美肌秘笈】明明每日都搽美白產品,點解都無白到?美肌教主Grace就話呢啲方法係唔可能令你有如白種人嘅白,要變白更係不切實際,反而應該注重「透亮感」。所以,增加「透亮感」就可以令你皮膚白1度。

當皮膚的鎖水保水能力獲得提升後,之後就要提供皮膚所需的營養及供給氧氣。氧氣在細胞的含氧量,是皮膚質素的一個重要指標。隨着年齡增加細胞的含量逐漸下降,造成皮膚提早衰老,皮膚暗黃失去透明感。注氧活膚療程就是補充皮膚細胞內含氧量不足,創造健康優質的生長環境,讓皮膚細胞保持在年輕時一樣,自然顯得有光澤活力。

一般在空氣中的氧氣是不能滲入皮膚的,必須以3個Bar 大氣壓力的狀態下配合精華,氧氣才能滲入皮膚。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以高壓氧氣從皮膚的皮丘及皮溝間進入表皮,再滲入基底層吸收,達到促進細胞吸收營養的效果。在優質的生長環境下皮膚細胞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迅速將沉溺在細胞毒素清除,增強了皮膚的氣色及透明感。

增强透明感足以令妳皮膚白1度

皮膚本身的顏色是不能改變,皮膚顏色區分是白、黃、黑三個種族的膚色。以我們中國人黃種皮膚而言,膚色是黄紅隱隱,都可以有天生偏深,或天生偏淡的分別。這些美白方法不可能令妳改變到心目中如白種人的白,要變白更是不切實際,反而應該注意「透明感」。皮膚質素直接影響皮膚對日光反射的透明感。譬如皮膚的底層是否健康清澈,是否受到游離基的侵襲,或有沒有醣化作用所影響。處於優質環境下的皮膚細胞在光線的反射下,給予妳的透明感已經足以令妳皮膚白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