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教主Grace Blog@she.com

Dec 25, 2020

2021來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普天同慶日子,沒有連串的狂歡派對,又未能跟三五知己共聚,當然少了點熱鬧氣氛。在家與親人共渡佳節享受溫馨時刻,暫時放下周圍環境的緊張氣氛,也不失是減少自由基產生的好方法。

更多文章:聖誕節日護膚!3招急救肌膚 活力亮白過佳節

自由基是人體產生的副產品
自由基是氧氣在體內新陳代謝後所產生的副產品,它的活性極強,可與任何物質發生強烈的反應。 當自由基的數量超過人體正常水平,就會促使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質等構成細胞的基本物質被氧化。這些物質因遭受氧化而成為新的自由基,再去氧化別的細胞物質;不斷的惡性循環下,令皮膚的功能逐漸損傷,就會出現暗啞、鬆弛、色斑及皺紋等接踵而來的皮膚問題。

護膚首要任務:減少皮膚氧化
要令皮膚時刻保持活力亮白,減少皮膚氧化就是首要任務。補充輔酵素Q10是抗自己基方法之一。皮膚中的輔酵素Q10是一種好重要的抗氧化劑,能中和減少自由基皮膚的傷害,維持細胞的穩定與完整性。

更多文章:冬日保持體態線條美 教你防止出現“浮肉”

輔酵素Q10減少,自由基增加,影響皮膚質素
一般20歲時,皮膚中的輔酵素Q10達到高峰,往後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變少。除了年紀外,飲食、生活、護膚習慣、氣候、疾病、情緒與壓力等,都是加速輔酵素Q10的流失的主要因素。
• 皮膚活力下降:
容易出現偏黃,面部膚色不均勻、暗啞、缺乏光澤等倦怠現象
• 新陳代謝減慢:
容易堆積老舊角質令皮膚變得粗糙,更新能力變慢,油脂分泌失常,形成暗瘡粉刺
• 抵禦光老化能力下降:
增加自由基損害,加速蛋白膠原彈性,肌肉承托力下降,加速皮膚鬆弛同皺紋加深

更多文章:冬藏保持肌膚活力 不可疏忽的血管、筋膜和肌肉的照顧

 

冬季日子要肌膚持續抗氧化,必選(自由基特警雙煞)Nano Q10 Enhancer 精華素 及Cream Fusion 50面霜,內含輔酵素Q10減少自由基,增強皮膚修護能力改善鬆弛,加快修復皺紋深度。Cream Fusion 50 輔酵素Q10面霜整體組合成分具備良好滲透性,容易吸收,可以促進皮膚新陣代謝,提升活力消除暗啞,令皮膚迅速回復活力亮白。

更多文章:「大雪」來了!復修皮膚保護牆 冬日護膚7個步驟

日常護理
日常護理要加強「冬藏」能量,同時減少自己基,增加皮膚密度和厚度,從而進一步提升肌膚亮白緊實度。

 

自由基特警雙煞Nano Q10 Enhancer 精華素 及Cream Fusion 50面霜
⁃ 日間使用自由基特警雙煞 Nano Q10 Enhancer 精華素 及Cream Fusion 50 面霜

 

海洋緊膚至尊孖寶Ocean Placenta Serum精華素及 Cream Ocean Placenta面霜

⁃ 晚間使用含海藻糖的海洋緊膚至尊孖寶 Ocean Placenta Serum海洋植物胎盤精華素及 Cream Ocean Placenta海洋植物胎盤面霜

 

更多文章:冬季肌膚不能疏忽皮膚保護牆 神經醯胺的護膚功能

 

特別護理駐顏活力使者滋養香薰油(Perfection
晚上在上述的面霜(一星期進行兩次或三次)加入8-10滴駐顏活力使者滋養香薰油(Perfection),令肌膚快速修護,增強更新能力,增加皮膚密度和厚度,消除皺紋提升彈性。

掌握冬季皮膚進補時機,「冬藏」儲蓄更佳能量,減少自由基侵害。努力迎接新一年更完美肌膚。

***************

多謝你的觀看及支持!